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5Y 慶生 Part 1- 台塑牛排+室內沙灘排球場+夢時代騎士堡


跟去年一樣, 幫大小寶向學校請了一週的假期來"慶生"

大小寶生日對他們自己很重要
因為會有全班小朋友幫他們唱生日快樂歌,並祝他們生日快樂

因為分享~讓自己生日的快樂加乘到無限大




和老師討論了一下
今年還是用學校準備的塑膠蛋糕來慶生
媽媽我則是買了義美布丁讓大小寶跟班上同學一起分享 
生日好快樂

大小寶生日這一天對我也很重要~ 
想當年,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吃了不少苦頭才有這雙胞胎並平安順利生下他們呀
難得的"大日子" 大人小孩都有充份的理由大方的慶祝歡樂一番

一年一度的慶生活動就由"吃大餐"開始
這台塑王品的餐券已經購入半年有餘
本來想說等" 大日子"時再拿出來大吃一頓
這種昂貴的餐點總是要留給"特別"的日子來享受
但我忘了幸福的日子就是平平淡淡~一家人平平安安
等呀等~留呀留~ 不知不覺就到了大小寶的"生日"

慶生會才剛開始~大寶體溫開始上昇~ 真糟
全家一起享受台塑王品生排~很好的紀念方式
一方面慶祝大小寶五歲的生日
另一方面也慰勞我這全職媽媽五年來的辛勞 
C/P 值很高的一頓大餐


大小寶今年的生日是落在星期四
台塑牛排~ 還是"客滿" 喔!


第一次來~很開心


大小寶已是"外食"老手了
點完餐, 很快的拿出自己帶來的"傢私"玩了起來

大寶專心的玩著"圈字" 遊戲

"祝福" 的電話從台灣各地大量湧入



大小寶接應不瑕
(其實只有韋韋表妺和牛奶妹啦!)


今天的慶祝大會 從香檳開始~

第一次喝香檳 ~新鮮又好奇
(喝二口就止住不喝了~ 應該是不習慣吧!)



上菜囉~





結束了大餐
慶生會的重點來了
吃蛋糕 吹蠟蠋
為了不浪費食物~ 
今年沒有幫大小寶準備蛋糕 (去年也沒有)
就用台塑幫壽星準備的小蛋糕應景意思意思一下就好囉!


許了什麼願~ 我也不太記得~(不好意思) 
平安 健康 長大就行啦!!


生日快樂~我心愛的雙胞胎寶貝
有你們相伴的這五年來~有苦有淚有怒有氣
但生命中的感動與幸福 , 歡樂與美好卻也因為你們的加入而更加豐富更有溫度


牛奶媽提前準備的禮物,我還特別從家裡帶來餐廳
在吹完蠟蠋的那一刻馬上拿出來獻寶


二個禮物都是大小寶喜歡的玩具


現拿現拆現玩 ~開心

(這可愛的"波普珠"還引來服務人員的目光, 也想入手一組給家裡的女兒呢?)


                                                   謝謝牛奶媽一家人的祝福


回到家時, 領到了洋洋媽替大小寶準備的生日禮物
到手後也是不加思索立馬拆禮物


精緻可愛的200pcs 拼圖
(這下有得拼了....)
謝謝洋洋一家人對大小寶的祝福

在大小寶還沒上幼兒園時就知道在高鐵左營站內的環球購物中心有個室內沙場
提供愛玩沙的小孩,怕曬太陽的媽媽有個優質的玩沙環境
一直很想帶大小寶到這"聽聞已久"的"室內沙灘區來"體驗"一下
但始終沒有成行


趁著難得的生日假期, 準備好工具,牽著大小寶的手 出發~


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吹的沙坑區 ~對大人和小孩都很有吸引力
它其實是室內沙灘排球場
12:00~17:00 的時間開放讓小朋友入場玩沙
17:00~22:00  就回歸它"排球場"的身份了


為了怕大小寶玩到一半就以"不想玩了"當藉口來浪費大人的錢
我是識趣的採用"分時制" 
就是先買一個小時~等時間到了, 再問雙胞胎還要繼續玩嗎?
還要玩, 我才再續買第二個鐘點


當天我們一共買了"3小時" 
$50/小時/ 人



大小寶長大了, 媽媽不用進場去"陪玩" 
除了姐弟二個一起玩, 偶爾會有"小小孩" 來參一咖
因為是非假日, 來玩的都是3歲以下的孩子
像我們這二個5歲的娃兒, 可是全場最成熟的兒童了


因為場內沒有太過嚴格的"進出"管制
雖然我沒有"入場" , 但我也不敢走遠
自己的孩子, 還是要自己顧好才是
除了上洗手間, 大部份時間我就在場外喝咖啡看書
不時的看看大小寶玩沙的情況
大人小孩都很愜意的午后


結束玩沙活動, 上了車的二個小孩~ 很快就夢周公去了
太棒了~真是太成功了
每次帶小孩出去玩, 只要他們上車後"秒睡" 我都會感受到莫名的"成就" 
好似打了一場勝仗般的開心
只是~不過是玩個沙而以~ 有這麼累嗎???


騎士堡~

 好像莫名的成為了我們家"慶生會"裡一定會有的行程
高雄有二個館, 我們每次光顧的都是夢時代的"小矮人的家" 
本來這次想帶大小寶去體驗一下在新光三越內的"海王子的家"
為此我還親自去走了一趟
但"海王子的家"比起"小矮人的家"  ~小多了
今年我們還是在夢時代玩就好了(重點是停車~免費呀)

這一天, 我們11:30到; 大約11:45分進場
大小寶全場不休息,一直玩到晚上8點
最後是小寶玩得太累了,請場內的服務人員打電話給我要我來接小孩
才結束此次的騎士堡之行

此次我也是沒有入堡
(應該說帶大小寶入園後, 他們就趕著要我去吃午餐,並承諾他們會很乖的待在裡面)
其間我當然一直有來"探望" 二個孩子
深怕沒有午睡的孩子精神不濟或是覺得無趣不想玩了

偶爾買個"甜甜圈" 來探班
但大小寶不是"趕我走" 
就是隨意咬了二口甜甜圈就急著再進場了
連晚上18:00 來找他們吃晚餐, 都被捥拒

這$275元*2 的遊戲券可真值呀~
大小寶玩了近8個小時, Max 覺得我們真是賺很大
大人可以安心逛街休息, 小孩可以開心玩樂~很划算的活動, 
只是不知道這個"小矮人的家" 還可以吸引大小寶的目光多久
也許再過個二年就不想玩囉~
嗯~ 花開堪折直須折
有堡可玩一定要給玩

下次有機會(只要不是假日) 一定會再帶大小寶來光臨的



以上 ~
 慶生會part II 待續




5 則留言:

  1. 可以憑這個照片去王品退錢嗎? --Max

    回覆刪除
  2. 8小時~~贏了!牛奶妹玩了6小時我就覺得超強的(其實還想玩)...但是你們的好便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是跟媽媽們買團購券的啦!! 有機會我們把大小寶和牛奶妺一起丟包騎士堡..我們二人來去喝咖啡看電影好了....8小時耶...可以納涼很久喔~

      刪除
    3. 我還有小龍ㄟ!!無緣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