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2Y11M] 大小寶影音特輯





大小寶已經會自己上下游池了!







雙胞胎媽媽的小福利



大小寶會二個人一起玩遊戲

常常一玩就瘋個20mins

(大小寶玩123木頭人)









大小寶唱唱跳跳...

小寶很有喜感喔!













4 則留言:


  1. 瑞德英語童書坊 Readerbooks / 專賣二手英文童書

     
    ◎全新英語有聲CD繪本(廖彩杏老師書單)到貨。
    ◎可在我們的部落格試聽CD內容!
    ◎露天拍賣、Yahoo部落格,請搜尋 "瑞德英語童書坊"。
    ◎電子郵件 readerbooks777@yahoo.com.tw
    ◎如有打擾,請見諒。謝謝!
     
    店長 Jack 敬上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的也很愛一起玩
    還是很慶幸我們都生了雙胞胎
    這樣才有伴...媽媽也比較不會被黏著
    許久沒來看你
    fb也很少看你上說... 可見你的日子應該很忙碌喔
    [版主回覆08/29/2012 16:40:28]帶雙胞胎跟別人單胞胎最大的差別就是,嬰兒時期媽媽很累...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差了, 養雙胞胎跟養二個不一樣大的小孩一樣花錢一樣累.
    但雙胞胎有個好處就是年紀一樣, 愛玩的東西差不多...呵...真的是天生好玩伴!
     
    雖然我很少在FB上留言, 但我都會看大家的照片啦!! 比起我, 你倒是過得挺充實的,四處遊山玩水, 快活呢!! 人生就是要這樣過日子...要向你學習...

    回覆刪除
  3. 雙胞胎的優點~是有玩伴~~缺點是吵架也有伴~~
    我們家雙寶光從客廳跑到廚房~這種追逐的遊戲可以玩10分鐘~~
    我跟爸爸坐在客廳~~看到頭都暈了~~他們還笑的很開心~
    但是吵架時~真的會氣死~
    [版主回覆09/03/2012 22:33:58]哈...哈.. 哈...我們家的也是, 特別是追逐遊戲, 我都看不出來他們倒底在開心什麼, 但二個人就是笑的嘰嘰叫! 不過我也樂的開心, 因為我可以在一邊吶涼休息個幾分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