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2Y11M] 雙胞胎媽媽的外出包









一直覺得自己外出的媽媽包收得精簡整齊,但該有的一樣不少

基於愛現,今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看雙胞胎媽媽一個人帶二頭牛外出時的裝備吧!



黑色肩背包 (這是被把拔打入冷宮的包包)

~ 黑色耐髒~ (符合媽媽懶惰洗包的個性)

~肩背式~才能空出雙手照顧小孩,隨時拉住失控的二頭牛





內容物

(真的很精簡吧!)





 因為大背包裡的內袋有限, 所以用一個分隔袋(謝謝美女菁送的禮物)來裝一些小朋友的水杯

這麼一來每個杯子都可以排排站好,不會打翻

再來就是要拿杯子時,非常的方便

不會發生小孩吵著要水喝

媽媽一隻手在包包裡撈半天找不到杯子窘況





三個水杯 ( 媽媽的+大小寶的)

二個褲型的尿布

一隻折式遮陽傘







大小寶外出備用衣服各一套

(誰知道什麼時候大小寶會來個..開水打翻..洗手噴濕衣服的戲碼)

用黑色網格包收小朋友的衣服,是不是小巧整齊又不佔空間





簡易隨身藥袋

出門在外

小朋友跑跑跳跳

一些蚊蟲叮咬,跌倒擦傷是在所難免的

一個小藥包,很方便媽媽即時處理一些小狀況

(用透明袋收納,需要時一目了然.......因為通常要用時..都很急)





濕紙巾/面紙/蚊蟲藥/乾洗手/食塩水/OK蹦/防蚊貼片/小梳子

(那個隱型眼鏡盒我是拿來分裝藥物, 一次可以裝二種,很方便喔!)

平常應該還有一小瓶的酒精

因為被大寶弄破了

還沒去買新的瓶子,所以沒照片







再來就是吃飯的傢伙了

二個兜兜+餐具盒(二雙聰明學習筷+二隻湯匙)

和一個圓型瓶子(內裝二條濕的小方巾, 方便大小寶擦汗用)







就這樣

是不是很精簡,但每樣都很實用呢!

老爺夫人.......就大方的給個"讚"吧!




5 則留言:

  1. 唉,當媽媽後,包包裝的都是小孩的東西,哪像以前都帶化妝品和小姐用的可愛用品,現在的包包,撈一撈也只有一支護唇膏是我的....
    [版主回覆08/29/2012 23:49:40]只有包包而以嗎 ?  應該是房子/ 房間/ 車上...全都是小孩的東西吧! 自己的東西都快要拿去回收區放了.........如果你再注意一下, 你會發現你常穿的衣物清單中, 絕大數是T-shirt +短褲+夾腳托...哈...........

    回覆刪除
  2. 超級讚~~
    [版主回覆08/29/2012 23:51:57]哈...開心....就說了嘛............愛現囉!! 也謝謝你的禮物喔...超實用

    回覆刪除
  3. 讚讚讚~~~
    [版主回覆08/29/2012 23:52:34]開心接受你的連三讚喔!  哈...哈... 哈

    回覆刪除
  4. 那包包看起來不大~~可以裝那麼多~~
    我的東西也差不多一樣~不過我沒帶衣服耶~~除非我知道會弄濕或髒~
    不然我的包包應該放不下~
    是不是應該買一個??哈~~藉口~~
    [版主回覆09/03/2012 22:25:42]那包備用衣是"選配"啦, 因為大小寶偶爾還是會因為"來不及" 而尿濕褲子, 或者洗手弄濕衣服, 所以不是每次出去都帶!
    你要買新包?  我想你只要回到衣櫃裡找一找, 一定一下就找到好幾個了吧!!
     

    回覆刪除
  5. 真的裝得很整齊呢
    我也是用背包
    裡面也放兩個圍兜兜
    兩個餐具..2個湯匙 2個碗 還有食物剪
    濕紙巾大包的 有時候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就是尿布..因為不習慣讓他們隨地大小便
    還有要找廁所的困擾
    也是帶一個水杯而已 因為只要帶一瓶就夠了
    帶太多我也覺得超級麻煩
    防蚊液 蚊蟲藥 指甲剪..有時候 指甲裂掉
    剛好都可以剪 所以也是滿有用的說 
    [版主回覆09/03/2012 22:38:22]我也有帶小型食物剪, 跟餐具放在一起, 不過我就沒帶碗了....因為麻煩! 還是你比較仔細!
    我也是因為外出要找厠所有時不是太方便, 所以還是要帶著尿布...
    我是不習慣要把水倒在杯子給小朋友喝, 因為覺得麻煩, 才會一人一個水杯, 比較衛生, 也比較方便, 不然...小寶常會把水回吐到水杯裡...超噁心的.
    所以說媽媽帶的東西真的都大同小異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