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Y8M] 大小寶 總爺糖廠

搬來高雄5年
今年第一次回苗栗跟外婆過母親節

托老爺的福

這次假期有4天可以安排

Day 1  北上

我們打算延途玩回去

上網找了一下台南適合小朋友趴趴走的景點

總爺藝文中心

前身為總爺糖廠



停車場入口處的青蛙



連日大雨之後,難得的晴天

空氣一片清新







綠樹青草 在大雨的洗滌之後











變得格外的青翠好看

















園區內除了糖廠必有的綠蔭草地之外













還有不少造景





















及許多顏色艷麗 模樣可愛的裝置藝術










































連厠所都有趣味的設計巧思





園區內的"顏水龍紀念館"



整個藝文中心 說大不大



但若要仔細走走看看

一/二個小時也是要的







園區內賣冰的小店



礙於天氣濕悶 蚊蟲肆虐

停留了近40 mins 也就帶著大小寶撤退覓食去

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



但這裡的青草大樹 看了著實讓人心礦神怡

有機會......秋天再來看看吧!!








2 則留言:

  1. 竟然逛到我家麻豆了.....下次先通知我,我叫我爸請你們吃阿蘭碗糕啦!!
    [版主回覆05/27/2012 14:57:42]那怎麼好意思呢.....還要Lingo拔請客.......下次能夠請你報些好玩的景點對我們來說就很讚啦!!

    回覆刪除
  2. 我住台南~~還沒去過~~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都不知要去那裡溜小孩~~
    對了~~前陣子去旗津騎腳踏車~~在海岸公園有一段還蠻涼快的~~
    都在樹蔭下~~好舒服喔~中午還可以吃萬二海產~~
    [版主回覆05/31/2012 15:47:04]最近常下雨, 真的很不好帶小孩出門溜達!
    你是說旗津的風車公園嗎? ....有機會再去試試吧!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