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2Y7M] 大小寶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一日遊

2012 / 5/1
天氣晴

在連日的大雨之後

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大好天氣

讓我們出門渡假







雖然說帶著二頭牛出門

不太可能會是"渡假"

但還是得努力說服自己...

至少有一天可以不用洗衣 煮飯 整理家務

墾丁...我來啦!!







考量到這是大小寶第一次住 Hotel

(雖說他們四個月大時,我們曾住過關子嶺溫泉飯店...但那時他們太小不算)

也算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正式出遊渡假

即然想渡假

車程最好不要太遠

而且一定要方便媽媽帶小孩的地方

哈... 哈...

墾丁的 悠活兒童旅館...就是我們一家人的首選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

 到飯店之前

先到恆春街上大名鼎鼎的"小杜包子" 參拜一下





小杜包子 舊址 (其實是新址的後門)與 新址

人超多, 10點開賣, 我們11點到 , 排# 130

生平第一次買包子要抽號碼牌的



買好包子

立即驅車前往悠活

到了...到了.............

地下停車場







飯店櫃台辦理入住







飯店送的入住禮物

一本介紹悠活兒童旅館 34個主題房間的繪本 + 空白塗鴨本





我們到時才11點半

前一晚的房客都還沒退房呢!



一家人就先在池畔邊休息一下



順便吃個午餐



吃飽了!!

先逛一下

了解一下地理情況



我們就從兒童遊戲區開始吧!!





跟戶外酷熱的天氣相比

有冷氣的室內遊戲室真的是天堂( 對父母而言)



只能說大小寶真是太好命了

平常婦幼館/兒福館都玩遍了



在這不算小的遊戲室玩不到20mins



竟然顯露出無奈表情

大寶更是嚷著 " 馬麻, 不玩了"

急著想出去.......

真是臭小孩, 媽媽還在享受屋裡涼涼的空氣呢!

怎麼趕著我出去被火烤.......!#$%^



好啦! 好啦!

看看時間

兒童戲水池也開放了~



準備下水囉!!



有了屏東六堆的玩水經驗

雖說是大小寶第一次在游泳池戲水

小寶可是玩得很High 很自在





或仰或躺



如魚得水

自在逍遙

完全沒有怕水的樣子



還在把拔的慫恿下, 挑戰了滑水道



我們家神龍大寶呢?



完全相反

非常的怕水(卒啦!!)





只要臉上一滴到水

就會哭著找媽媽

要馬上拿浴巾擦乾

!#$%^^&



好不容易在媽媽的勸說下

再搬出從家裡帶來的戲水玩具



及小寶的帶領下

大寶才小心奕奕的下水





為了讓大寶玩得更自在些

媽媽還到飯店的商店街敗了一顆100元的西瓜球(家樂福只賣$50)給大寶玩





大寶才慢慢缷下心防

有比較"認真"玩水了



(臭小孩...來墾丁不玩水..還可以做什麼呢??????????)





一個半小時後, 過了平常大小寶午睡時間

剛好櫃台在此時,通知我們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可以提早進房!!

我在歡喜之餘,

帶著二頭濕漉漉的小牛

前往我們的期待的房間

2103 變形西瓜歷險記





我們的手環/房間鎖匙



哈...哈..

是大寶最愛的西瓜房間

(另一面主牆沒拍到, 因為有人不認真拍照)

因為提早一個月訂房, 再加上是平日

很幸運的訂到我們想要的房型

進到房間

小寶很興奮

大寶反而很平靜





先到浴室去梳洗

(兒童旅館...當然設施都很便"童" , 浴池有階梯 轉角處有防撞設施,馬桶有小屁股專用的馬桶蓋)





調整一下心情

準備來睡午覺







說到睡覺

這應該是這次出遊我最擔心的問題了

因為大小寶從嬰兒時期就是一個人睡一個房間

而且自己睡一張床

.......這一天...我們一家4口要一起睡

而且大小寶還得跟大人同床........

mmmmmmmm.....想到就很怕;

但怕也沒用, 這一天總是要來得,

不然...我們就不用出去玩了!!

午睡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大小寶因為太興奮

再加上第一次二個人同房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二個人一直聊天 講話

不管我怎麼威脅 都沒用

大小寶就是不睡

30mins later

算了...算了..........放棄午睡了!!

悠活渡假村很大

就到其它地方看看吧!

穿過涵洞, 我們到悠活的另一館 (好像總共有三館)





就是飯店 / 泳池 囉!

不用介紹了











照著櫃台人員給的渡假村導覽地圖往海邊的方向走走晃晃



柳暗花明又一村

藍天白雲

好舒服的景緻呀!!

This is it !  This is it !!

這就對了! 渡假的感覺就是這樣!











到海邊啦!!

(一部偶像劇的場景)









沙灘排球場



吊床美人

(小寶真的很會享受)



沒想到在這大樹下的吊床上這樣搖呀 晃的 再加微風徐徐

小寶竟然說她想睡覺了 ( 母親大喜!!)



還沒走到的海攤

及夫妻崖 立刻取消不去了!

趕緊回房吧!

(回渡假村路邊的小水池, 讓旅客沖腳去沙的地方......超貼心...讚)







天真如我... 想說都下午4點多了..應該真的累了!!

這次應該會睡吧!!

..........................

回到房間

換好睡衣

就定位之後...........

大小寶"又"開始聊天了

又過了20mins......

算了..算了.......不睡了

起來玩吧!





整理了一下行頭

準備前往約30mins 車程的 墾丁大街逛逛了!!

說時遲那時快

一路上大小寶還在車上唱歌

就在我們找到停車位, 準備停車時

二頭牛靜悄悄的在汽座上..睡..著..了....!!

!#$%^%&*

老爺只好繼續往前開, 隨便繞一下

在福華飯店前的路邊找到停車位,讓大小寶睡個20mins

媽媽我則偷個閒在車上吹冷氣隨便看一下好久不見的大海!

go ... go ... go ...墾丁大街我們來囉!



二個沒睡飽的小人 挺不好照顧的

所以在大街上也沒拍什麼照片











結束了逛大街之旅

很快的...又到了"晚上睡覺"的時間了...

9點半了, 大小寶應該累翻了吧!!

應該會很快睡著吧!! (媽媽心想著)

唉!!..........

一上床...二個小孩又開講了

雖然分別躺在二張床上, 依然嘻嘻哈哈講得不可開交

我和老爺則是邊罵邊收拾梳洗 趕緊在10點半壓著二頭牛上床睡覺

好不容易11點半..二頭牛入睡了

我則是戰戰競競 , 不敢翻身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跟小朋友同床...很怕一個動作就吵醒小孩)

 再加上老爺那到那裡都震耳欲聾, 到那都一塵不變的"打呼聲"

我一直不能入睡....

就在此時........小寶哭了......

尖聲大叫+狂哭怒嚎+胡言亂語 (可憐了我們隔壁的房客)

40mins 過去....小寶終於平靜下來,

她跟我說她睡飽了..."堅持"要出去玩 (那時1:40)

好說歹說...帶她到窗邊去看看黑黑的夜景

好不容易說服她說天還沒亮不能出去玩...

最後..乖乖.躺平了!!

 時間也已經是凌晨2點了!

大寶呢? 聽老爺說只有醒來一下...倒頭又睡,

倒是沒什麼被吵到......



第二天.......大小寶並沒有因為前晚的胡閙而晚起

一樣8點起床, 喝奶





看起來一樣精神奕奕的玩耍嘻閙



在去吃早餐前, 又到遊戲室玩了一趟 (沒什麼人...真棒! 這就是非假日出遊的好處)









悠活的"自然醒早餐" (供餐時間 : 7:00~13:00 超讚!)







挑了個好位置! (View 很好, 但有點晒太陽)

大小寶開始享用啦!



悠活的早餐, 應該是我吃過所有飯店早餐的第一名吧!

不僅樣式齊全, 中西式都有, 而且口味都很合我的味口

食材也夠新鮮

我們一家人吃到飽...飽..飽 ( 後來我們根本沒吃午餐)

小寶吃完後..摸著自己的肚子哭著說...肚子痛痛的!! 哈!! ( 吃太多了啦)









一行人又逛回遊池邊

準備二次大戰





哈哈..........

沒睡飽的小人..開始發作啦

小寶是下水了...

但一整個人懶懶的

即使老爺敗了一個新的水槍給她

她也是玩得意興闌姍





大寶更是一整個哭閙到不行






唉!! 就這樣.....我們就提前結束了在悠活的活動

退了房直接回家去囉!!











臭大寶.....

貪玩不睡覺.....該玩時再來哭.......

mm....看來還得再好好訓練一下.......

問我還要不要帶二個小孩出去玩

嘻!! 那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相信 大小寶一定會慢慢愛上出去旅行的感覺的!






































3 則留言:

  1. 小寶晚上哭鬧的那一段...我了...我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拍肩點煙遠目....)
    [版主回覆05/22/2012 15:39:35]前輩......怎麼你的部落格裡只寫帶小孩出去玩開心的地方, 這種背後的血淚卻隻字未提......(點煙 搖頭 嘆氣....)

    回覆刪除
  2. 我很壞~~邊看邊狂笑...
    這是必經過程...努力再接再厲唷!
    以後會玩到嫌時間不夠用的啦!
    這旅館很不錯ㄋㄟ...下次也來去住看看!
    [版主回覆05/22/2012 15:41:16]難怪你大老遠飛車到墾丁也只安排二天一夜的行程......因為小朋友要玩三天二夜真的太操啦!
     
    我也覺得很不錯......下次...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3. 冤枉喔!可能你剛好看到的那一篇沒寫道吧!你去看一下我帶他們去飛牛牧場的那一篇,那一晚它們給我起來哭了五六次,我都快抓狂了說.......
    [版主回覆05/27/2012 15:00:51]好吧!! 我心理著實平衡了許多.........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