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2Y2M] 大小寶影音特輯



最近很忙

忙著家裡作小裝修

忙到都沒空來記錄大小寶2Y2M的生活點滴

眼看大小寶都快滿2Y3M了

得趕緊補文了

先放個影音檔分享一下

其中, 媽媽我覺得最大一件事就是

大小寶終於吃全乾飯啦!(鬆了一口氣)

也就是大小寶不再吃粥, 可以完全跟著大人一起吃飯

而且可以自己吃, 不用大人餵

更重要的是....

可以不用看電視, 在20mins 內吃飽閃人

哈哈哈... 媽媽我真是太走運啦!

**************************************

大小寶吃水果

大小寶很愛吃葡萄

一天飯後, 餐盤還沒洗好

權宜之下, 讓大小寶自己拿碗吃媽媽已經撥好皮的葡萄










剛開始讓大小寶自己吃飯時

因為不太確定用什麼樣的餐具比較適合

所以就先用紙餐盤裝餐點

看大寶吃得這麼投入, 著實表現出對母親的最高敬意




這個月大寶沒有太多影片存檔

就只能放上小寶的跟大家分享

小寶唱歌--五指謠

( 大拇哥 二拇弟 三中娘 四小弟 五妞妞 來看戲 手心 手背 心肝寶貝)




小寶唱歌--靜夜思

(嗯......我想大家都會背! 應該不用提詞吧...)



  

週末...小寶要把拔幫她唸書


 
這個月...小寶最厲害的事

她發明了自己穿睡袍的方法

小寶很愛穿外套/背心

最近天冷, 終於可以把睡袍拿出來穿了

一天...她很高興的跟我說..." 馬麻..會穿了"...

然後我才驚覺, 小寶發明了自己穿睡袍的方法

真是太神奇了




3 則留言:

  1. 太優了!太優了!太優了啦!小寶棒透了~~
    兩個人吃飯都好棒唷!真該叫牛多學習一下...
    馬麻你出運了啦!教的真的很好唷!你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12/15/2011 22:08:33]也許就像你說的, 小寶真的早熟許多, 媽媽我好怕跟不上她進步的速度...
    我沒有特別教什麼啦, 只是心狠了點, 運氣好了點..呵

    回覆刪除
  2. 小寶穿睡袍~~真是太強了~~
    大小寶可以專心乖乖吃飯,真是太棒了...
    改天我家Vivian也讓你訓練一下.....
    [版主回覆12/15/2011 22:11:58]我到現在還在納悶, 小寶倒底是怎麼想到這個方法的....怪..重點是, 她平時都沒有在練習呀? 難道是半夜起來練的.
    我真覺得大小寶可以不看電視吃飯是"巧合" 可能是在家只有巧虎可看, 而巧虎又看到快爛了...所以沒興趣再看了吧!
    不行啦! 你家Vivian 都吃大餐, 來我們家只有菜跟白飯可吃, 她一定會餓扁的啦~

    回覆刪除
  3. 對於小寶那招~~我只能說~你應該讓她上~鑽石夜總會表演一下~
    太神奇啦~
    [版主回覆12/15/2011 22:12:44]嗯~也許我該帶她上夜市去表演..可以開始幫忙賺錢了.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