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Y1M] 大小寶影音特輯



終於整理好這個月的影音檔來跟大家分享了

我們家大小寶

一個喜歡唱歌(小寶)

一個比較喜歡跳舞(大寶)

現在的小寶會唱不少歌了喔!

小寶唱歌: 排隊輪流玩~

(當輪到大寶玩時, 她會到旁邊等待喔)



大寶跳舞 : 大寶跟著巧虎唱唱跳跳

(大寶很愛一直轉圈, 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到自己頭暈然後跌倒)





大小寶常常把車子騎到鄰居家

然後就棄車逃凂

跑到別的地方玩去了

為了不增加媽媽本人的工作量

一定要教大小寶把不玩的車子拉回家

嘻~ 教了幾次

算是小有成果

現在大小寶都會自己把玩的車子拉回家排好...

真是謝天謝地

(大寶拉車)



(小寶拉車 Part I--跑來看馬麻錄什麼)


(小寶拉車 Part II)


經過一個多月的蘊釀 ( 腳踏板老是踏不成一圈)

大寶終於會自己騎三輪車啦!


小寶雖然也會騎三輪車了

但可能是她身形比較嬌小, 騎起車來比較吃力

每每騎個一下就放棄了, 一直要大人幫她推

不過看她玩妞妞車的那股勁--腳很有力

我想...應該很快小寶也可以把三輪車騎的很好的.


3 則留言:

  1. 小寶好棒唷!嘴裡說我還要玩卻還是乖乖下來換大寶玩ㄟ!
    其實腳踏車真的比三輪車好學多了,看他們車子那麼多(泊車功力都很厲害)...運動量真的很讚ㄟ!這時候真的覺得住在這種社區好優唷!
    [版主回覆11/15/2011 16:08:31]應該說..是那天小寶佛心來了, 在還想玩的情況下讓給大寶玩, 不然大多數的情況下, 小寶一定是霸佔著秋千不走,然後大寶在一旁哭閙~ 呵...只能說那天我真是太幸運了, 錄到了這麼姐友弟恭的影片
    我也在想, 好像該替他們換車子囉! 只要天氣OK, 我一定讓他們下去樓下玩, 這樣才能消耗體力, 好好午睡, 讓媽媽也好好休息一下....呵

    回覆刪除
  2. 讚~~~
    [版主回覆11/15/2011 16:09:05]那別忘了要"推"喔...

    回覆刪除
  3. 小寶盪鞦韆好可愛!唱歌很清楚喔!最近你們家雙寶作息還好嗎?現在小美媽覺得獨處的時間好少!唉!
    [版主回覆11/22/2011 14:04:44]好像大部份的人都可以聽懂小寶唱的歌, 反倒是只有我這個媽常常聽不懂..難道我年紀還沒到就耳背了嗎....
    在剛滿二歲時小寶有一段分離焦慮, 都不能離開我身邊, 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午睡又可以睡到2.5小時了..也就是說一整天就這2.5小時是媽媽我的休息時間啦!
    難不成你們家小布和欣欣...午睡時間變短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