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2Y1M] 壽山動物園





大小寶跟著巧虎學動物也好些日子了

一直想帶他們到壽山的動物園走走

礙於大小寶的作息時間

一直無法成行

一個週末, 原本計劃到愛河邊晃晃

老爺臨時想說繞去動物園去走一下


看看實際車程要多久

原本以為很遠的動物園

嘻~試過才知道大約40分鐘而以啦!

擇日不如撞日

即然都到了, 就下車去走走吧!

壽山動物園的動線

停車場是設在山下

入園的民眾可步行或搭乘接駁車上山

(應大小寶的要求,當天接駁車我們是來回坐了三次才下車)

初來乍到

大寶很開心


因為我們9點多就到了(動物園9點才開園) ,人潮尚未湧現

很快就買好票入園去了


和小寶一起研究了入園券上的參觀路線


出發看動物去囉!


巧遇大象吃飯的時間

工作人員和大象表演了一場餵食秀


小寶看得目不轉睛

(大寶一直想逃跑去爬樓梯,對大象一點興趣都沒有)



小寶看猩猩

(或是猩猩看小寶)

小寶看獅子

(可能是第一次來, 不太知道動物園是什麼, 有時小寶會找不到動物在那)


延途大小寶一有機會就一直跑


特別是大寶


他壓根沒有在看動物

只想一路狂奔

只要看到斜坡, 就是一股勁的跑..跑..跑..

幸好壽山動物園內大樹林立

不然一直追小孩, 大人一定會汗水狂飆

然後一肚子火

(好不容易抓到人了)


動物的照片很多

就不再一一放上了




看到大猩猩,小寶好開心,急著跟把拔分享她的發現






園區還蠻大的

我們當然沒走完

不過沒關係

壽山動物園...勢必是要常來的

特別是園區內規劃還算人性化,還符合我的要求

(到處有椅子, 厠所很乾淨)


等天氣再涼些

一定會再來的


5 則留言:

  1. 大人小孩都很累的活動...呵呵
    [版主回覆11/08/2011 15:23:38]那天回家後, 大人小孩的午睡都睡得特別安穩...哈....

    回覆刪除
  2. 我們上禮拜也跑去壽山,不過是去中華電信員工的爬山活動,去簽到的啦!帶洋洋去曬曬太陽....
    最近我還在計畫要怎麼配合我的擠奶時間和洋洋小睡時間出去溜搭哩!
    [版主回覆11/15/2011 15:47:44]哇! 大挑戰也...因為光來回車程就一個多小時了, 不過有個體驗也不錯, 相信很快你們就能找到最適合玩的地點的(當媽的為了出門去玩, 一定會有辦法的)

    回覆刪除
  3. 下次回苗栗帶大小寶去新竹動物園吧!園區小,一下子就走完了,超有成就感的。裡面還有個沙坑,大小寶可以盡情的玩沙喔!
    [版主回覆11/15/2011 16:02:07]聽起新竹動物園來很適合我們家大小寶去走走, 嗯...就排在下次回苗栗的行程裡啦...還是...要跟你相約在新竹動物園呢? ............不要好了..第一次見面,不想讓你看到我打孩子的鬼婆婆樣.

    回覆刪除
  4. 她們的狀況 應該跟我家雙餅一樣 只會一直跑吧
    只想讓大人追的要命
    去到動物園應該也要擦防蚊液吧
    我們之前去的時候 有擦防蚊  還是被蚊子親了很多下ㄋ
    [版主回覆11/15/2011 16:04:06]或者說...二歲的小孩大多是這個樣吧!要帶他們出門, 大人一定要作好心理準備
    我們這次去還好也...沒被叮到...嘻~ 媽媽我也完全忘了"擦防蚊液"這件事...

    回覆刪除
  5. 原來這個階段的小孩都差不多皮!我們家哥哥也是常常跑給我追!這個月小美媽剛完成戒尿布!實在是累壞了!再加上下個月初要帶雙寶去香港玩!所以最近乖乖在家!不然帶雙寶出門比跑百米還累人!
    [版主回覆11/22/2011 13:58:08]你真的好強喔! 你家雙寶也好讚, 終於完成了戒尿布這個終極使命, 想必小美馬麻一定鬆了好大一口氣吧!
    你家雙寶也太好命了吧, 二歲多就可以出國旅行...二個小孩真是讓人羡慕呀! 聽好喔! 我只羡慕小布和欣欣但..我並不羡慕你...因為我相當了解, 小美馬麻只是換個地方帶小孩而以..說不定還比在家更忙..呵(我是酸蔔萄心理啦)
    其實帶自己心愛的寶貝出去玩, 媽媽會有不一樣的開心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