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Y1M] 雙胞胎生日禮物(Part II)






這次回苗栗

順便去把牛奶媽送給大小寶的生日禮物給"載"回來

看到禮物當時


終於了解為什麼這份禮物要"面交"不方便郵寄了

牛奶媽.....你也太大手筆了吧!!

雖然大小寶看到禮物時真的是超開心的

(有圖為証)
 


但每次都讓你們破費

真是不好意思也...

首先是

給大寶的機器人變身英文字母+數字 組


故名思意, 也就是每一個字母/數字都可以變身為機器人!

而且作工很精細喔





媽媽笨拙的向大小寶示範著




很快得二個娃兒就自個玩了起來


第二個是小寶的禮物

(其實媽媽我也好喜歡)



第一次收到這麼夢幻的禮物

大小寶都覺得新奇

哇! 小寶(我們家)第二個女生的玩具


迫不及待要幫忙拆封


大寶也來湊一腳


然後呢~

小寶就一直帶著那個Mini娃娃

愛得不得了

洗澡也一起洗

睡覺要一起睡.....

嗯~也就是大小寶都很愛這份禮物

謝謝牛奶媽貼心的生日禮物喔!






 

2 則留言:

  1. 好開心他們都喜歡唷!這兩份禮物待在我家超久的...牛都會說那是大寶小寶的生日禮物!一直想偷玩...哈哈哈
    只是很擔心會造成馬麻收納的困擾...你就多擔待點吧!呵呵
    [版主回覆11/08/2011 14:46:38]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好貼心的禮物也!! 有得玩又可以學習, 是媽媽我愛的玩具.小朋友最現實了, 喜歡不喜歡真的是一翻二瞪眼, 一點都不矯情.大小寶真的很喜歡喔! 再次感謝啦!
    不會..不會..小事一件, 我最厲害的就是收東西了, 一點都不麻煩喔.
     

    回覆刪除
  2. 大寶的玩具很讚哦!我之前想要找磁鐵相關的玩具!但是沒看到喜歡的!你們家這個很不賴喔!
    [版主回覆11/08/2011 15:09:04]不僅看起來讚, 玩起來也很讚喔, 小美馬麻..快去敗一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