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Y1M] 義大世界





一天, 熊熊想到

住在高雄的我們沒去過義大世界玩也

問了老爺說~

我那些住在台北/新竹/苗栗的朋友們都去過義大了

為什麼住在高雄的我們反而沒去過呢!

老爺聽了不太高興

好呀! 這星期就去~~~

哈!

這就是我們義大世界之旅的起源

為..了..賭..氣..


去了才知道

原來從我們家出發到義大

只要20 mins 也, 跟我們到夢時代一樣距離

原來這麼近呀!

****************************

第一次來義大考察


這次就先從義大的購物區開始吧!

遊樂區就等大小寶長大一點,再找機會來囉


第一次來...

事先也沒有作功課

完全狀況外

購物區要11點才有開

還沒10點就到的我們

就只能先到到大街上走走看看


大寶不乖,不肯跟著大人走, 只想回大樓裡玩手扶梯

(和媽媽對峙中)




對大小寶而言, 只要有樓梯和斜坡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樂園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個有樓梯和斜坡可以跑的地方


二個人就開始了繞圈圈追逐的遊戲




繼續往前走

來到了商店街

(樓上好像是學生宿舍也...現在的學生也太好命了吧, 住得比我們還高級)


大小寶繼續狂奔



後來

大寶膩了,想衝到外面的馬路上去

因為媽媽不從

大寶就坐在地上哭

(母子再次對峙)


過了好些時間

大寶終於放棄


跑來媽媽坐的地方討水喝


唉呦! 出來玩開心就好

不要這麼計較嘛!


(我也不了解為何我們要在垃圾筒前合照)


好不容易撐到11點了

一家四口都快被太陽的熱氣晒昏了

終於可以進到Mall裡吹冷氣了~(開心)


不過

在Mall 裡, 一點也不輕鬆

雖說有冷氣吹

但一直要坐手扶梯的大寶根本不能好好跟在大人身邊

一路亂跑

本來滿懷期待可以逛街的媽媽

也只能走馬看花

隨便看看了


逛著逛著也快12點了

帶著二個一路狂奔,完全失控的娃娃

我們終於找到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喘口氣的地方

"室內兒童樂園"

因為該樓的另一邊即是美食區

方便我們一家人在此休息吃飯


原本幫大小寶準備好的愛心午餐

因為樂園當前大小寶當然不能好好吃

本著隨遇而安的心情

就在美食區找了大小寶可以吃的食物匆匆裹腹就打發了二個小孩

媽媽也順便休息休息, 享受著不用餵飯的午餐時光




結束了午餐

一行人繼續走完購物區



應景的拍張照留念






在經過一個早上的追趕跑跳碰之後


大小寶已經出現疲態

約莫一點我們就離開了義大世界


送二隻小人回家睡覺了...

結束了半天(其實只有三小時) 的義大探險之旅

只能說,義大很近

有機會..再找時間來囉!

(努力安慰自己中)





 

6 則留言:

  1. 哇~~你們離義大也太近了吧!那下次去就住你們家就好啦!嘿嘿嘿~~
    [版主回覆11/04/2011 13:57:32]好呀!好呀! 我準備給大小寶換床了, 到時房間就比較不是問題! 哈...一定會很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兩歲的小孩越來越難搞, 有自己的想法, 父母已經很難"騙"他們聽話
     
    [版主回覆11/04/2011 13:58:29]你的看法很對喔! 是因為小朋友"健"的地方都像你吧! 所以你才這麼了解.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小孩會跑後~~去百貨公司很討厭~
    因為他們都會亂跑~~現在我們反而比較少去百貨公司~
    我擔心他們弄壞架上的東西~尤其是玻璃製品~
    想想小美媽已經大半年沒去過新光三越~~嗚嗚~~~
    現在喜歡帶他們戶外~~上個月我們又去一次壽山動物園~
    他們現在大了~看得懂~~我們約定這個月還要再去一次~
    哈哈~~ 在那裡~~追小孩比較不會引人側目~
    [版主回覆11/04/2011 14:02:19]我也是有要買東西才會去百貨公司啦!不然...帶那二隻小人, 怎麼逛都不會開心的..
    動物園, 我們也是剛去回來...等我發文再跟大家分享.
    我也覺得那是好地方...可以消耗小人體力, 又可以看動物...讚啦!

    回覆刪除
  4. 另外我十分認同max爸爸的說法~
    現在小孩真有主見~~我們雙寶現在連安全座椅坐那一邊~都要自己選~
    有時候~~倆個選同一邊~~就會上演~~哭鬧戲水
    [版主回覆11/04/2011 14:06:43]這樣最討厭了..而且都講不聽, 明明就一樣的東西,有什麼好挑的,偏偏就是對方手裡那個最好...原來大家的雙胞胎在這個年紀都一樣煩人...

    回覆刪除
  5. 怎麼不借推車呢?
    在大一點應該,等小寶懂得逛街的樂趣後,你就有伴了啦!我才可憐,一家都是男生,都不願意陪我逛街說!!
    [版主回覆11/04/2011 14:15:02]我們有帶推車去..但忘了拿下車...哈..
    這難說, 說不定峻育長大些, 會體貼媽媽..陪媽媽一起逛也不一定喔! (雖然我也覺得對二個很愛維持世界和平的戰士來說不太容易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我要按讚!我要按讚!我對要對你回覆給MAX的回覆按讚啦!
    那個健的雙關語是貝戈戈這個字嗎?還是你的意思是雙寶很愛東碰西碰的那個〝健〞
    希望MAX不要看到這個回應就不幫我帶教具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11/04/2011 15:39:15]是雙關語...一個是你說的雙寶很愛東碰西碰的那個〝健〞, 另一個是身體很健康才可以這麼皮的"健"...不管那一個說法, 反正不好的都像爸爸就是了
    他很有量的啦...他若因此不幫你帶教具, 我幫你打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