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6Y 雙胞胎 泰國看電影- MEGA Bangna Cineplex 尖叫旅社2

 
 
來泰國的第二週
終於~ 我可以結束買湯匙 找塩巴 挑鍋子 選洗衣粉的日子了
呼! 鬆一口氣的感覺
 
在這裡的二週, 一共去了MEGA Bagana 四次,
因為這個大購物中心離我們住的地方只有5公里遠
只要不塞車, 不用10來分鐘就可以到達
再加上這個Mall 從精品到日常用品全部都有
所以MEGA 就變成我在泰國的夢時代了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 不用去"購物" 也不用"補貨"
Max 提議全家一起去看電影
去看大小寶在台灣時就一直想去看的 " 尖叫旅社2 "
 
 
第一次在泰國看電影, 好新奇
(我沒帶到手機, 不巧Max 的手機也快沒電了, 所以沒拍到太多照片)
 
 
 
 
大廳
 
 

 

 
 
電子看板~ 顯示當天正在上映的影片及場次
電影院的購票方式是先到櫃台儲值,
然後再用儲值卡到電子售票機去購票及選位
一次儲值的金額3個月內有效
若有餘額可再到櫃台辦理退款 ~ 嗯!! 有點麻煩
 
 

 
我們買了四張票
因為這裡沒有中文發音的電影
大小寶也只能選英文發音的版本囉
他們二個是沒差啦! 只要有得看就好,
小朋友~ 看圖還是比較多
 聽英文對他們來說還是比聽泰文來得順耳
大人也順便來練習"英文聽力"
在沒有中文字幕的情況下, 看卡通
 
 
電影院很大很氣派
在電影播放前, 除了一定不會少的電影預告之外
在這裡看電影, 還要向他們的泰皇致敬
也就是電影正式放映前大營幕會播放一首歌頌讚揚泰皇德政的歌曲
電影院裡的觀眾得全體起立,以示對泰皇的敬意
簡言之, 就像我們唱國歌一樣啦!
 
 
 
 
連洗手間都很豪華
第一次的泰國看電影體驗很不錯
至於電影的內容~ 給小朋友看的, 一定沒有太複雜
但故事裡的一些橋段還真的很搞笑
我個人應該是當天電影院裡笑得最大聲的人
(Max 覺得我實在太誇張)
笑得大聲~ 很好呀!!  這一個月來, 從台灣打包行李開始
到泰國後拆行李, 打點生活上的鎖碎事物
在能夠歇腳喘口氣的時候放肆大笑一翻很舒壓的!!
Max 就是這麼得不懂得我 ~唉!
 
 
講到大小寶為什麼會很想要看"尖叫旅社2"呢
 
原因就是在9月時, 一次在FB 看到牛奶媽帶牛奶妹去看電影"腦筋急轉彎"的分享
因為牛奶媽觀後感是正評
我就想著在電影下檔前帶大小寶去看看
剛好Max出差不在家
週末有空就帶大小寶到夢時代看早場電影 
 
 
早場電影沒什麼人~ 位置隨便坐

 
雖然進戲院前 大小寶對這部電影沒有什麼概念
也沒有看過預告, 對主角一點想法都沒有
但看完之後,二個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 好喜歡
牛奶媽的評語所言不差
我個人也喜歡電影內容的構想,
用一整個天馬行空的述事方式來說明我們大腦作決策時的運作流程
用可愛擬人的手法來呈現一般人七情六慾的情緒
好有想像力的電影
 
 
出了電影院, 大寶就對電影播放前有關"尖叫旅社2"的電影預告片斷覺得著迷
大寶一直問我, 改天電影上映時,他能不能來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看看電影上映的時間, 我肯定是不能帶他們來夢時代看的
就承諾了等我們在泰國安頓下來
會找時間帶他們到電影院看電影的
哈~ 我算說到做到了

 
寫到這, 又想到今年7月,在加拿大時,
在忙錄的夏令營活動之後,Carol 也幫小朋友們安排了電影欣賞
 

 
三對雙胞胎一起觀賞"Minions"
雖然是英文發音~但其實全劇都沒有"對話" ~哈
就一堆小黃人 嘰嘰咕咕的演一場戲
小朋友的評語普普
我是覺得很無趣 ( 老了!!)

 
大小寶這二個好會跑的小孩
這幾個月來看的三場電影,每一場都在不同的國家觀看的
 
7月在加拿大-多倫多看Minions 小小兵
9月在台灣-高雄看 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
10月泰國-曼谷看 Hotel Transylvania 尖叫旅社2
 
What a special experience for 6 years old kids ~
So do I!

 
 

 

 

 

 

 

7 則留言:

  1. 現在看你Blog像在追劇一樣...泰國電影院這照片, 你的look也已經很泰國了, 夾腳拖欸!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即時update 一下, 不然很快就會被你們忘記我的存在
    我那天的行頭太失敗了, 所以照片放很小一張,....厚~ 那明明是MK 的涼鞋好不好......謝謝你提醒我,不要衣著泰國化.

    回覆刪除
  3. 這部我個人很想看...牛奶妹還沒接觸過,有空讓她先看看第一集!!

    泰國什麼都大嗎?這電影院也太氣派了...

    回覆刪除
  4. 你看我們有多愛你...時常惦記你...想到就來看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難過! 泰國十二月是什麼天氣? 我過去!! 哈哈~

      刪除
    2. 泰國十二月是涼爽的好天氣喔!! 很適合旅行 ~ 但................我還準備好耶, 你來只能帶你逛Mall 不會有好行程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先幫你"場戡"
      你真是好貼心 好有情喔 ~感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