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4Y3M 雙寶媽的生日禮物


2014年媽媽我的生日禮物

大小寶和把拔的五連拍

不錯的生日禮物

因為"一看就想笑" 











今天是生日
就一定要放空
送了大小寶上學後~媽媽就開始了"貴婦行程" 

先到已經說了N年, 卻從沒去過的知名連鎖按摩店
"左腳右腳" 抓一下


全身油壓~從洗腳開始



90mins 按摩服務真是'通體舒暢"
感覺全身的經絡都得到了放鬆
若能常來按摩~人生一定會快樂不少( 在許心願了)

按摩結束後
 到用餐區享用館內提供的"養生餐"
(奶油好多~一點都不養生呀~)
今日第二站
~漢神巨蛋~



今天老爺提供給壽星的優惠是~漢神巨蛋金額無上限隨便買活動
(條件是: 不能買小孩的東西)
聽起來好似誘人~However
怪自己不爭氣,逛來逛去~走來走去~ 樓上樓下~
包包不是Young就是太韓風
衣服不是太粉就是穿起來顯胖
鞋子不然太花要不就不實穿
唉~到最後沒能幫自己挑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在怨天尤人之際只好點一客肥滋滋的CoCo咖哩
一整個很弱的生日午餐
但因為大小寶不吃咖哩~平常我也吃不到
勉為其難的只好選它囉



還好還有一杯珍珠奶茶~ 勉強平撫"無功而返" 的生日購物活動
因為珍奶的熱量超高, 平日我是不能喝的
在這種萬念俱灰的情況下能夠來上一杯~真的很"療癒"
不過, 也不能完全說"徒勞無功",
因為老爺他替自己買了一個超級滿意的高級Samsonite 公事包
我的漢神巨蛋購物日就在這個"搞不清楚倒底是誰生日"的情況下結束


雖然很想給它個"完全放鬆" 
享受了半天的"無憂無慮"的日子
到了幼兒園下課時間~ 壽星還是要當回媽媽的
跟往常一樣到學校接了二隻小牛, 運動+跑跑
一起到外面覓食

一時也想不出要吃什麼好
路過難得"沒人排隊"的"鯊魚咬吐司"
生日晚餐就是它了



今天不想當媽媽
隨便你們吃
愛吃~不吃~ 我都不干涉


那洋芋片果然名不虛傳
超脆超好吃
不會太厚不會太薄~一口咬下剛剛好碎在嘴裡
真是滿足呀

香蕉冰砂也很香醇綿密~好喝




生日禮物 1. 麵包機
這算嗎? 這算嗎? 這可以算是生日禮物嗎?
這應該算是"廚房用具" 
應該不能算是生日禮物吧!


更何況~我也不愛烘培
買回來~只是徒增我的Loading 而以



生日禮物 2. 烘培用具+材料

這就真的是禮物了
感謝牛奶媽在我"抱怨連連" 的FB留言上
貼心的幫我"傳好"基本要用的一些工/器具
好方便我學習作麵包使用
真多虧牛奶媽, 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然一時我還真不知去那裡找這些東西
麵包機不知何時才要開張呢

麵粉+酵母粉+泡打粉+攪扮棒+吐司切片器+烤箱溫度計+刮刀

計時器+桿麵棍


在晚餐後..媽媽的生日驚喜來了~
真的是驚喜喔~因為想都沒想到
親愛的葵葵媽媽在晚上8:00之時拎著"歐X拉"的高級蛋糕來給我祝壽了



唉呦~多不好意思呀~
被一群小孩子圍繞著唱生日快樂歌




在年齡一年一年增長之際
要的東西卻是愈來愈簡單
平安的日子+健康的身體
有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陪伴在身邊
就是生日最大的祝福
人生最幸福的禮物


3 則留言:

  1. 看你抓龍的照片~~心也飛去了~
    近期我也安排一個放鬆的半天~是應該要享受一下個人的寧靜~~
    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生了之後,媽媽真的很難有機會"獨處"放輕鬆.~ 好好享受你的"半天假期" ~鬆一下~雙寶+職業婦女, 你比我更需要這片刻的寧靜

      刪除

  2. 挖~看起來都是好棒的生日禮物喔~

    希望大家生日也都能快快樂樂的^^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送的生日禮物!!

    就算是張小小的生日卡片

    應該也會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