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3Y11M] 興隆毛巾工廠



二百多公里的行程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要小憩一會

這一次我們北上時特地繞道二高

讓小孩到清水休息站放風

休息站內的水族箱





很久沒來了, 除了大水族箱

這一次站內還新設了一個小型水族箱

裡面全部是 水母...是水母







高度適中的台面很適合小朋友觀賞

加上燈光的點綴

襯著一堆有黑有白的可愛小水母 ~更加漂亮了







好清澈 好可愛的水母

(媽媽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水母)











言歸正傳

"觀光工廠" 在近一年來很紅的親子玩樂點

看了網友的分享

我們也來摻一咖









一進門

沒有警衛 沒有引導的服務人員

很"低調"的一個"觀光工廠"







林蔭大道







林蔭大道旁的解說板



因為我們沒有參加導覽行程

來之前也沒事先作功課

到了園區...也就亂逛一通

 (其實也就這一條大道而以啦!)

林蔭大道的尾端就是"販賣部"

專賣工廠的毛巾囉!

(毛巾蛋糕櫃)





(到此一遊)












因為沒作功課, 不知道"毛巾蛋糕DIY "是有時間性的

本來想說在這展售中心逛逛,讓大小寶選一個自己愛的造型毛巾就要離開了

但...大寶真的很想上課

跟他說明, 若要上課需要等30mins ...好久~好久喔~ 你可以等嗎?

大寶很有自信的說...我可以等..我要等..

小寶說: 我不要等了..我要直接選一個.......

~!#$%^&*



(大型毛巾耶誕樹 及三層蛋糕)



~所以我們兵分二路把拔帶小寶到外面亂逛

馬麻帶著大寶買好體驗券等上課...

(同時間也順便幫大小寶選購"一些" 上學時要用的小手巾)





等了20mins 後,

(小寶也晃回來教室, 說她也要上課....~!#$%)

我們併著一個旅行團的人一起作" 毛巾蛋糕DIY"







跟著台上工作人員的解說 : Step by Step

















 

大寶上課很專心

很認真的聽著工作人員的講解








小寶就比較不認真

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作..不用別人教.....(金害)





完成















881~

(馬麻手上那一袋毛巾...也花了$500)





 位於"興隆毛巾工廠" 隔壁的 " 双星毛巾工廠"





雖然已經在興隆買了"一小袋毛巾"

看到這"精品館" ...媽媽又忍不住..跑進去了





小朋友在門口亂亂跑











比起興隆檏素的設計, 双星的毛巾款式比較時尚新穎

所以.....我...又挑了幾條帶回家了.........

想說在工廠裡面買的產品...一定料好實在

怎奈......回家後才發現...我在双星毛巾工廠裡買的毛巾

全都是Made in China ..............................................

這麼會這樣.............有點被騙的感覺

(興隆的毛巾則全都是MIT的)

有要去的旅客. 請注意囉!!













好啦...不管這小小不愉快啦!

總之這一次的行程 是充實又快樂...

不信... 你看大小寶在車上的樣子就知道啦!










3 則留言:

  1. 這問題我有發現...看你們打卡說雙星比較優...我就趕快上網去看!正考慮要不要敗時,就發現...Made in China?????一堆問號跑出來...甘丟???哈哈哈
    [版主回覆08/14/2013 09:54:21]感覺真的很差...所以下次去所謂的"工廠" 買東西時..還是要看一下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看大小寶的笑容~~就知道很滿意喔~~
    [版主回覆08/15/2013 13:55:25]就是說呀...小朋友的回應最直接了!

    回覆刪除
  3. 雙星的設計是真的比較多變化一點....可惜是made in CHi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