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3Y11M 車庫游泳池+ 手作烘培課 -烤Pizza





這次回娘家前跟牛奶媽提了一下行程及時間

她主動說想要幫大小寶安排一堂"烘培課"

這堂"烘培課"因為二家人的行程都很滿

 能不能成行..一直懸而為定

一直到前一晚的9:00

我一通電話給她說: 我明天有空去你家上烘培課, 可以嗎?

牛奶媽的回覆: ..好...明天見............

哈...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厚臉皮的去給牛奶媽招待了





*****************************************************************

我們一進門, 就看到牛奶媽及牛奶爸的"迎賓場面"了

大小寶狂喜...急著要換裝下水







(牛奶妹真的是個大玩咖, 不但愛玩~ 膽子也很大~)





出去玩就是要帶這種玩咖場面才會熱絡











玩水一直是小寶很愛的一項活動





 姿勢一百













大寶只有在剛下水時嫌水溫太低

但在牛奶妹及小寶的帶領下也就放開來玩了~











連剛滿週歲的沒多久的小龍都很愛













牛奶媽的精心安排





真是樂了這三個孩子大孩子及一個奶娃娃





(人工滑水道)













結束了近一小時的家庭滑水道活動

(沖洗-->換裝)





要開始今天的主題活動了: 手作烤Pizza





1. 先鋪紙







2. 領麵團













3. 聽師傅講解製作步驟

三個小娃目不轉睛

(牛奶妹...好專心喔!!)





4. 開工







牛奶妹說要作"心型" 的餅皮






大寶要作"長方型" 的餅皮






小寶要作"圓型"的餅皮







4. 塗上一層番茄醬打底








5. 攦上起司





6. 依個人喜好攦上配料














再鋪一層起司





(牛奶妹幫把拔作的Pizza )





(牛奶妹替自己作的Pizza ...好陽春)







因為牛奶妹喜歡把餅皮及料...分開來享用...







7. 進烤箱





8. 出爐~







9.  全部吃掉















(這是小寶幫馬麻作的)









(牛奶媽的示範Pizza )








(大寶幫把拔作的午餐)







大人小孩都吃飽之後

小朋友在遊戲區玩
















 小寶忙著打掃





把拔在滑手機

(牛奶媽和我 則在廚房假借"洗碗"之名, 行聊天之實, 還不淮小朋友"進廚房", 因為廚房很危險 ...呵!)








這天~ 我們家四口過了輕鬆愜意的"歡聚時光"

感謝牛奶媽幫我們張羅吃的喝的

感謝牛奶爸幫我們照顧小孩,搬滑梯弄泳池

感謝貼心的小龍...在把拔馬麻忙於照顧我們家這四口人時,不哭不鬧的自己玩樂

感謝小主人牛奶妹盡心盡力的招呼我們家大小寶, 讓大小寶玩得開心偷快

(小寶玩到憋尿不去上厠所, 最後來不及了..尿濕厠所地板,牛奶妹還拿蓮蓬頭幫忙沖)

 回家前, 牛奶媽還送了9個手作芒果奶酪給我作伴手禮 ( ........又忘了拍照..............)

這麼讚的行程









牛奶媽...........

我們下次還...要...再...來...玩.................









11

7 則留言:

  1. 我該不會就是那位L君吧?!是說,你這樣把你是機車人的事情昭告世人好嗎??哈哈。
    我是覺得牛奶媽這位東道主實在太強了,不如我們全部都約她家好了啦!
    [版主回覆08/12/2013 12:01:31]你是不是L君...那你要想想, 你有沒有說過我很機車之類的話, 若有..那你就是啦!
    牛奶媽是真的超強..當我只要求去她家有烘培課可上就行了, 她還在想說..Pizza 好像太弱, 要給小朋友作個動物麵包 什麼的....真的是"很週到"...
    約去她家...你別想了...我還等著去你家給你招待也!! 你們家那台咖啡機我想要"體驗"一下. See you in Sep.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牛奶妹家好像托兒所,什麼傢伙都有!
    還有阿,樓上Lingo媽說的也是,機車人的事好像可以省略,維持你在雙胞胎媽媽界中的形象!
    [版主回覆08/12/2013 12:06:05]說牛奶妹家好像托兒所...是有點誇張, 因為她們家沒有"操場" ..不過,倒是跟" 3C3Q"  教室有得拼..哈~
    好像也是...正所謂"家醜不可外揚" ...好..好..好... 刪刪刪

    回覆刪除
  3. 刪掉的那段...我有看到!!我還想說你是要逼我承認唷!人家都說物以類聚ㄋㄟ!所以樓上兩位是不是也......哈哈哈~~

    是我要感謝你們一家子啦!行程滿滿還特地空出來陪我們,牛奶妹真得很開心ㄋㄟ!下次我們來玩什麼ㄋㄟ?嘿嘿嘿
    [版主回覆08/14/2013 09:50:22]沒關係啦! 只要跟我有一點熟的人就知道我很機車..........所以你一定是"聖人"級的人格, 才能跟我這種機車人一直走到現在.
     
    哈...真的嗎~ 馬上排( 翻日曆ing )
     

    回覆刪除
  4. 牛奶媽啊!樓上兩位是有包含我嗎?冤枉喔!我整個人超級宇宙無敵隨和、內向害羞的ㄟ!我和Dylan是〝異性〞(差異的個性)相吸啦!
    [版主回覆08/14/2013 09:53:34]Lingo 你是 有"內向害羞" 啦! 但...."隨和" 就不敢"苟同"了...去你家說要吃"魯肉飯" 還一直被唸~ 這算那門子隨和呀?????
     
    對...我們是異性相吸 +1
     
    啊...我們三家人可以約在" 橎桃公園" ...好像比較容易成行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硬是要拖大家下水...

    好啦!我和Dylan都是〝有原則〞的馬麻...機車只是世俗的說法!

    但...我可是很隨和的唷!走出網路就算自閉了...


    拜讀了lingo媽的blog...我真的真的覺得你好眼熟唷!!

    回覆刪除
  6. 這是留給牛奶媽的:
    慘了!我該不會是在蟠桃國小附近做了啥壞事被你撞見?還是在公園罵小孩時被你聽到?(努力回想中.....)不過我倒是真的有一次在蟠桃國小見過你先生和牛奶妹,至於您,因為很少看見您的照片,所以我不確定坐在一旁樓梯上的是不是你就是了。
    是說我們在Dylan的部落格這樣聊起天來,這樣好嗎?她那麼機車....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lingo媽

    像我們這樣侵門踏戶...表示Dylan有多親切啊!
    大家不要再誤會囉!呵呵呵



    放心!放心!我絕沒有撞見不該看到的...哈哈哈

    就是覺得眼熟ㄋㄟ!但我應該沒有見過你!!

    坐在樓梯...那應該不是我!
    我哪有可能有機會〝坐〞著ㄋㄟ!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