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3Y10M] 媽媽和雙胞胎的小旅行--一起吃喜宴



好姐妹大喜

剛好遇到老爺出差

哇! 怎麼辦?????



這喜宴說什麼也不能不到

雖然平常也很很常自己帶雙胞胎外出趴趴走

但都僅限於高雄

要自己一個人帶雙胞胎到外縣市去..還是頭一糟

想了二秒.........決定了

反正大小寶也快4歲了

只要事先準備得當...我應該辦得到的

...............拼了



依照我的個性

擬定作戰計劃

為了有機會讓自己美美的去參加喜宴

所有的行李都要"從長計議" , 一切從簡

因為只有媽媽我一個大人帶二個小孩

大小寶一定也要分擔媽媽包裡的傢伙

所以大小寶的包包裡就帶了自己的備用衣物(上衣+褲子+內褲)

及一本畫畫簿+一台車( 出發前自己選的, 打發高鐵上無聊時光)





 

 

一如往常, 在家吃完早餐, 從容出發

(平常大寶的頭髮是把拔在弄...把拔出差, 媽媽我不會...就只好亂亂抓)





(還好有帶車)









畫畫/貼貼紙...







去程..一切順利 (第一關..成功)

我們到宴客會場近12:00

大家知道的...這飯局沒有到13:00 是很難開始的

帶小孩參加喜宴最大的挑戰來了............



1. 先把開味菜...吃一吃

2. 帶小孩隨便走一走

3. 看新娘

4. 畫畫

5.玩車車

6.  一起去看婚紗照

.........................................第二關 ~ 闖關成功





新人進場~ 開席

( 大寶很給面子的順利吃完

小寶就東拖西拖...慢慢吃....好佳在..喜宴本來就很長, 所以媽媽我也沒差)



席間還是有帶大小寶走走

去跟各個阿姨玩一下

找新娘拍個照

很順利的...二個小時的喜宴

大小寶乖乖..把自己餵飽 ..沒有吵閙或不耐煩 , 更沒有滿場跑







真是太貼心了.........

第三關...過關









第四關...回程

這一關最難了 , 因為沒有午睡的小人最可怕了

更別說這一路上,在高鐵站裡, 大小寶還得自己走路

媽媽我..戰戰兢兢

深怕大小寶會叫我抱或上演大哭大閙 媽媽罵小孩的戲碼.......................






好在...好在..大小寶都沒有吵著走不動要人抱

一路上我也一直跟大小寶介紹高鐵站裡的各項設施...告示牌..月台...剪票口

還帶大小寶到小七 一人買了一瓶多多當作今天好寶寶的獎勵

就這樣混著混著...就到了候車區

星期六的下午...很幸運的...大小寶還有位子坐著歇腿








坐上車後

媽媽我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

今天的第四關也成功過關啦!!



(回程的行李....................................................................................

一個媽媽包+一....大...盒....喜餅)

別小看我的媽媽包喔,

除了基本的水壺 /錢包/車票 / 鑰匙

裡面可是裝了二個碗二雙筷子二支湯匙



我一個人背著一盒喜餅+一個包包+一雙手各拉著一個孩子

(畫面請自行想像.........這樣真的很難"美美的")





大小寶迫不及待的 享受完了多多

就開始看風景/畫畫

(走迷宮)

 





玩睡覺遊戲

(這個包包除了可以裝東西, 大小適中, 外面的玩偶還可以分拆下來, 讓大小寶把玩)







裝睡

(抱著娃娃睡)







週末的午后列車,

不用購票的大小寶還有位子坐

只能說我們母子三人真的超Luck 的

參加了好朋友的婚宴+還和久未謀面的姐妹們暢聊

+二個乖乖吃飯又體貼的小孩

這一天雖然辛苦

但媽媽我..........真的很開心..........很感恩

 媽媽和雙胞胎的小旅行~成功



















2 則留言:

  1. 太優秀了!下次可以挑戰三人過夜囉!
    [版主回覆08/10/2013 14:52:01]找天....找你帶牛奶妹 和我們家大小寶..我們二大三小來去挑戰台北的Baby Boss 如何......
    (小龍....小龍..........小龍....................................阿姨對不起你!!)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都你啦!害我在那一秒也忘了小龍......
    [版主回覆08/13/2013 11:16:35]所以才說 " 小龍..阿姨對不起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