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2Y5M] 大小寶 出遊記



上個月真的太忙了

忙到有些出遊的文章都沒發...

嘻....補發一下



橋頭糖廠



離我們上一次到橋頭糖廠玩已經是10個月前的事了,

冷冷的天氣跟去年5月來時有不同的感覺



糖廠園區內也改變了不少



觀光氣息更加濃厚了





(廠區內的大型機具...大小寶當推土機在坐)



(大小寶在看一隻停在向日葵上的瓢蟲)





整個廠區有在"擴充"當中

在捷運出口處還有以前載甘蔗的小火車可以搭乘

我們這次去因為時間沒有控制好

沒能帶大小寶體驗一下

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定會來坐上一次的

總之, 有空可以到橋頭糖廠溜小孩喔!







旗津



雖然大小寶已經造訪過數次

之前因為他們年紀尚幼,沒有安排"搭船"這個行程

二歲多了,特別帶他們去搭渡輪

(排隊等著投錢)





(準備上船囉)



雙胞胎第一次搭船--大寶很 High ,小寶很怕





為了降低搭船的恐懼

我們帶大小寶離開船倉到舺板上去





這樣小寶就好多了...



大寶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到了對岸, 下船走走



看看海景





假裝慈愛的母親與十分不甘願的小孩



因為大小寶還小, 不能給吃"海之冰"

只好吃吃豆花意思意思



最後再買支大熱狗給媽媽吃, 就結束了一早的搭船之旅






兒福館

已變成我們母子三人每週必定造訪之地









雖然很常去, 但每每都能找到新的玩具或新遊戲玩









所以暫時兒福館還可以讓我們混上好一陣子...呵







2Y5M的大小寶記事中,我想最值得一提的就是

媽媽我可以一個人帶二頭牛外出用餐啦!!







雖然大小寶的表現不盡如我意,

但都可以坐在位子上吃完餐點

不用媽媽餵食

我想對二歲多的孩子而言應該可算過關了

連我都想幫大小寶記上一個大功了







最後附上大小寶在家大啖雞腿的豪邁照片跟大家分享



因為大寶特愛吃肉, 所以雞腿一定要等他的飯菜吃到7成後

媽媽才會端出雞腿..





看大寶享受的樣子...一根雞腿..吃個精光





















































3 則留言:

  1. 小男生好像真的都很喜歡吃肉ㄟ!我家范小育啃雞腿也是超厲害的說....乾乾淨淨,連骨頭都不放過。
    [版主回覆04/03/2012 14:27:44]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都比較愛亂跑亂跳, 需要比較多的熱量, 才會比較愛吃肉? 只要大寶可以把我給他的青菜吃完, 基本上他是愛吃多少肉我都隨他.

    回覆刪除
  2. 大寶吃東西真的很豪邁又快速~~看他吃東西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看著看著...就覺得好開心唷!呵呵
    [版主回覆04/05/2012 22:47:25]雖然我不管大小寶吃多吃少, 但老實說, 只要看到他們都吃光光, 心情就是莫名的大好...若是還剩大大半碗, 臉就會很臭很臭! 媽媽怎麼這樣呀! 收到生日禮物的開心程度, 都比不上小朋友吃完飯時帶給母親快樂

    回覆刪除
  3. 大寶吃雞腿真是個男子漢~~
    dylan媽~你很厲害可以一人帶雙寶去吃飯~~~我頂多帶他們去全聯買東西~
    上個月我們有帶雙寶去坐渡輪與吃海之冰~~剛好當天沒什麼人~都不用排隊~~
    不然雙寶現在都不願意乖乖等~~我還在訓練~~
    希望他們讀書後~可以學點~~不過我有點擔心連感冒都帶回來~~
    唉~~
    [版主回覆04/06/2012 14:53:30]一個人帶雙胞胎絕對不是什麼方便的事, 實在是兒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