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2Y 大小寶影音特輯



小寶套杯子

玩過幾次後就很上手了

一邊套還會一邊碎碎唸


大寶可以認得26個英文字母

現在最愛學西瓜的英文

(西瓜真的是大寶的最愛)

雖然聽起來是亂唸一通

不過他每次唸的意都是一樣的喔






家裡新添購的玩具-盪鞦韆
剛開始需要大人在一邊幫忙推 
大寶在試著自己盪

但效果不佳

呵~


 經過幾天的練習之後

大小寶都可以自己盪鞦韆了

玩時還會自己唸唸有詞

~預備.....起~





 大寶玩到整座鞦韆都在晃了




*********************************************

番外篇

補上1Y11M 的大寶去婦幼用品店買東西的影片

現在大寶一到店裡就會熟門熟路的馬上去搬奶粉和尿布

看大寶拖著重重的尿布去結帳櫃台...好可愛喔






2 則留言:

  1. 小寶的〝找到了〞好可愛唷!
    小寶盪鞦韆大寶又因為想玩而哭ㄏㄡ!
    最後一個影片...牛奶妹竟然看到你的腳就說:乾媽來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10/25/2011 15:01:44]真不愧是帶了二年多孩子的媽, 連小寶這麼含糊的"找到了" 你也聽得出來.真厲害
    沒錯...臭大寶總是愛跟小寶搶玩的
    哈......牛奶妹不記得我, 但認得我的腳.......真有趣.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覺得小寶說話還蠻清楚的ㄟ!我幾乎都聽的懂...是不是真的猜對就難說了!呵呵
    我後來想想,牛奶妹應該不是不認識乾媽...而是現在都會習慣問為什麼?誰?不然那天見面打招呼也不會知道說是乾媽囉!
    [版主回覆11/04/2011 13:54:57]那可能是我耳朵有問題...我常聽不懂小寶在說什麼...哈..不過慢慢的她有在進步, 我也有比較了解她的說話方式了啦, 我這個當媽的很差就是了.
    她一定知道的啦, 我也有發現她那天有主動叫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