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2Y 大小寶


2歲了



這次沒有大張齊鼓的慶生活動

原因有3:

1. 都這麼熟了, 又不像去年跟大小寶剛認識, 才會興沖沖的辦大型慶生會

2. 皮蛋大小寶都快把我煩死了, 媽媽沒心情準備


3. 把拔要出差, 馬麻我要張羅的事很多, 沒空

所以只有低調的慶祝一下


不知是恰巧還是偶然

跟育兒書上寫的一樣

二歲的大小寶生理作息開始有了變化

首先呢, 就是睡眠不像之前一天可以睡到14小時

而且還出現了"貪玩"不睡覺的情況(體力旺盛)


同時大小寶的食量也慢慢滅少了


雖然我也了解這些改變


都是小朋友進入二歲後會有的自然現象

(小寶看樹上龍眼)


(大寶看樹上龍眼)

可能是媽媽我已經很習慣利用大小寶睡覺的時間作自己的事



現在大小寶清醒的時間變長了



媽媽的自我時間被佔據了....很不習慣(貪心的媽媽)

(大寶登高比Ya)


(小寶與心愛的青蛙合影)

幸好, 現已入秋

又可以帶大小寶到戶外踢球,跑步


不然帶著二隻精力充沛的二歲兒


漫漫長日,時間還真難熬


為了大小寶有乾淨的石頭可以玩



我們還特別到花市買了植栽用的石頭給二頭小牛玩



最近也忙著添購一些玩具用品

好讓大小寶在家有得忙

相關內容之後再發文囉!

先放上大小寶生活照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二歲雙胞胎吧!

小寶





優雅


狂喜



跳舞

釣魚


打鼓


美照

(手套是她自己硬要戴的, 不是我給她的喔...別怪我)




二歲了~是不是比較美了呢?



小寶"曝光"照








二歲大寶











以上

有關慶生會/ 禮物的照片..請待下回分曉



 

4 則留言:

  1. 難怪有人說小孩越大越忙ㄋㄟ!一點也沒有變輕鬆...
    [版主回覆09/28/2011 14:22:11]當媽真辛苦, 前二年是勞力, 之後就是勞心了..........唉!

    回覆刪除
  2. 小女生到了要自己搭配衣服的時候啦~~
    [版主回覆09/28/2011 14:23:59]所以現在都很小心的在應對, 會拿二套給她選...免得又換衣服不成換來不陣哭閙, 讓耳根子不清靜

    回覆刪除
  3. 阿姨忘記稱讚~小寶很漂亮喔~
    她還好只是要求戴手套~~我們家妹妹有天竟叫他哥哥把身上的褲子脫下來~~
    因為她堅持穿那件褲子~實在是不理解他們在想什麼~
    [版主回覆09/28/2011 14:29:17]謝謝阿姨的稱讚, 我會跟小寶說的..
    對呀..大小寶現在也是爭東西爭的兇...小寶開始會打人...真是很令媽媽頭痛.

    回覆刪除
  4. 你好棒喔~可以一次把兩個帶的這麼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