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1Y7M] 大小寶的週末休閒活動





每週為了大小寶可以多見見世面

(應該說是為了宅媽我本人想呼吸新鮮空氣)

都想破頭看週末可以帶大小寶去那?

(小寶最近胃口大開, 所以長了點肉肉了)




(大寶長大了,已經是小弟弟,不再是小BB了)




(週末休間--訪客篇>

二週前大小寶的大舅舅帶著芊芊表妹來我們家作客

一行人在家吃完Pizza, 隨及到夢時代的遊樂區玩

因為相機沒電, 所以照片不多

(大小寶和芊芊, 只看到芊芊的半顆頭)

(小寶和芊芊, 芊芊還是只有側面)

(小寶和芊芊 的後腦勺)

!#$%^&*#!%^



怕生的芊芊只要不見把拔或馬麻就會立刻嚎啕大哭

她的哭聲即大聲又可憐

我是有錄到一段

但考量到芊芊以後可能是大人物

所以先保留起來

改天我才能轉賣給媒體, 發筆財

*******************************************

第二天晚餐後芊芊又哭得呼天搶地

姑姑我拿出可治百病的幼兒"萬靈丹" --星星餅干請芊芊吃

(你看大寶開心的大喊"萬歲")



這三個百歲寶寶

只要有得吃都可以馬上放下手邊的玩具, 在沙發上乖乖坐好







看芊芊一臉滿足的樣子

作姑姑的算是有盡到待客之道了

芊芊可能因為天天跟阿公(Dylan的爸爸)相處

耳濡目染下學會了灌人喝酒的習慣

芊芊: 大寶哥..你喝你喝啦...我請客

大寶 : 這東西好喝嗎?


芊芊: 很好喝...快乾了啦!

大寶 : 嗯~我要先問我馬麻~



芊芊: 快喝喔...我幫你把風啦!

大寶 : 馬麻~救我


<週末休間--戶外篇 : 愛河>

上週末帶大小寶到久違的愛河邊走一走

原本想說會是大手牽小手慢慢走的好風景

沒想到大小寶一整個瘋狂

不太給牽


二個人整個失控亂亂跑

(小寶一直在階段上走上走下)

看到鐡鏈

二個人就開始了"跨"鐵鏈的遊戲

沒到到這樣也能玩



可能是每次去大賣場

大小寶坐在購物車時,我們都會讓他們手扶著電扶梯的扶手

所以大寶看到欄杆,也一定要扶著走

人小小一隻, 這個背影格外滑稽

(好像小猴子)

基於安全的考量, 最後只能用抱的走回車上

(抱小寶看河面上的鴨子船)

好奇的大寶看著船



因為愛河邊實在不方便"溜小孩"

立刻轉戰附近的"文化中心"

可能是累了, 也可能是沒看到水(大寶很愛玩水)

大寶一整個不悅

不太願意走


小寶則是延續了在愛河邊的"High"勁

開心的很



巧虎老師有教大樹的樹幹摸起來"粗粗的"

大小寶一看到樹幹就衝過去體驗一下"粗粗的" 樹幹

二個人都很投入喔

不久大寶開始歡了

媽媽把握機會..快快來個合照

30mins後也就草草收兵走人



高雄文化中心還蠻宽廣的, 有好幾個區可以走, 很適合大小寶亂亂跑

下次還會再找機會來


<週末休間--戶外篇 :駁二藝術特區>

一個由舊接駁碼頭改造而來的藝術特區


會來這裡完全是因為沒聽過這個地方

是前些日子在高雄官網上發現的

身為高雄人,一定要來看一下



園區不大,很快就可以看完

再加上我沒有藝術天分

也不適合大小寶嬉戲

約30 mins 我們又閃人了

轉戰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這裡還是比較對我的味啦

當天剛好麗星郵輪回港

郵輪公司的員工在出口列隊熱舞

整個碼頭熱閙非凡

路人我都跟著開心了起來


我和小寶佯裝成回台的旅客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大輪船, 真有趣)


碼頭邊有一個小型室內遊樂場

帶大小寶去逛逛

平常耀武揚威的大寶

看到這些遊戲器具都害怕的不得了

卒啦!


別看大寶好像笑的開心

其實他是被硬抱上去拍照的

小寶則完全相反

看她坐的多英姿挺拔

小寶很愛坐這種遊戲器具

每次都玩玩到抱不回家....


<週末休間--購物篇:-大賣場>

高雄的天氣已經熱到一整個不像話(中午已經來到29/30度了)

晚上只要沒事, 幾乎都會溜到大潤發去"吹冷氣"

你看大小寶的架勢,就知道我們有多常逛賣場了




不過為了貪這個涼, 我們自己也討不了多少便宜

因為每次都說沒要買東西, 只是去吹冷氣而以

等到一結帳, 最乎都是$2000起跳

這冷氣錢可真貴呀



<週末休間--購物篇--大創百貨>

這又是一次新發現

一天本來要去旗津的風車公園玩

路上剛好遇到廟會, 車子堵到一個不行

索性改變計劃到夢時代去

太早到, 還沒開門呢!

一家人在藍鯨館外跑跑拍照

(世運的水精靈寶寶)



無意間, 小寶成了高雄鴨子船的推廣人了



雖然沒有領薪水, 但小寶真的很認真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營業了

亂亂走, 走到了重新開幕的大創百貨

就是日系的39元店







改裝過的大創, 改走高級路線

商品陳列方式較以前 整齊

商品分類也清楚許多


逛起來很舒服, 買起來也很開心

店內有好多可愛的日系小東西

而且...是真的一律$39元喔

不是那種號稱一律$39 ,但店內又陳列許多標價商品的店

有空大家可以來逛逛喔!



<週末休間--外食篇>

一天媽媽我貪嘴, 不顧已經痴肥的身材

吵著要去吃大餐

可愛的大小寶雖然沒有十分乖

但表現還算差強人意

媽媽我又賞了一人半瓶多多以茲獎勵


老爺堅持要跟他的小情人深情對望



最後在三個人舉杯下結束了媽媽我肥茲茲的一餐


<週末休間--外食篇>

最近又開始迷吃蛋糕

總想著若是能夠一整餐都只吃蛋糕該有多好


考量到熱量&自己發福的身材

還是把這種瘋狂的想法, 放在早餐比較適合

(大小寶等著媽媽我拆盤子好吃蛋糕)



那天不選口味,

為了大小寶,完全以新鮮為主

不巧只有重乳酪蛋糕是前晚作的....

有點差強人意...不信你看大寶的臉



不過能和大小寶在街邊悠閒吃蛋糕

也算是美事一件

以上就是大小寶現在雜七雜八週末行程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4 則留言:

  1. 你愛吃蛋糕啊?我沒辦法ㄟ!我對蛋糕最多只能吃個一小片我就膩了,要我一整餐都吃蛋糕,我會吐吧!
    [版主回覆05/09/2011 16:00:32]真好, 所以你一輩子都不會有"要瘦身" 的困擾; 講到吃甜食的能力, 你可真要好好"敬偏佩"我一番了, 我可以每天吃3~5顆金莎, 連只一個月吔! 不要是怕自己胖到一個不可收拾, 我應該一天吃10顆都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2. 媽媽身材好好,看不出哪癡肥啦~~
    [版主回覆05/09/2011 16:09:50]你有所不知呀! 現在的我跟的體重跟懷孕初期差不多,完全是吃巧克力吃出來的, 好可怕呀!

    回覆刪除
  3. 正想說你都已經瘦回來了ㄟ!這樣還說癡肥...太刺激我了啦!
    一整餐都吃蛋糕...真的要試試看!每次吃完都說下次再也不要了,久久還是會瘋狂一次!哈哈...一整個愛看不愛吃!
    我ㄤ看到這篇又念我...要是我會開車就可以自己帶牛到處逍遙了!唉...我也想ㄚ!
    [版主回覆05/09/2011 16:13:45]本來是瘦回來了, 但最近二個月每天宵夜,加巧克力...養得可是白白胖胖的, 所以現在的體重完全跟大小寶"無關"...... 我可以每天吃3~5顆金莎, 連只一個月吔! 不要是怕自己胖到一個不可收拾, 我應該一天吃10顆都沒問題吧!說到吃甜食,我可以厲害的不得了.
    千萬別誤會, 這些照片都是"週末"出遊拍的啦, 週間我也不可能帶雙胞胎亂亂跑,還是有一定的危險在的...以小朋友現在的年齡, 週間有去公園散散步就夠了啦!

    回覆刪除
  4. 根據我前一兩個禮拜的觀察,你通常星期一都會把PO文放入〝司給就〞的啊!哈哈哈!
    膝蓋好一點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