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18歲生日N週年紀念 (N大於10)



當娘之後的第二個生日


 


去年可以浩浩盪盪的帶著三個多月大的雙胞胎去泡溫泉


 


今年應該也會有什麼特別的壯舉!


 


是滴!


 


就是在家帶雙胞胎


 


那裡都不去~


 


其實是我懶啦!


 


現在那二頭牛這麼不受控


 


套句Carol媽說的


 


出去玩,當媽的也只是換個地方照顧雙胞胎


 


所以倒不如大伙待在家


 


讓阿娘我好好休息一下


 


反倒比較實際一點


 


 


在家當跪婦(跪在地上撿玩具的婦女)


 


每天尿布奶瓶的日子


 


跟以前在職場上班每天忍辱負重,委屈求全


 


的生活相比實在是不相上下


 


 


今年特別情商老爺要他請我吃”尾牙


 


來慰勞"媽媽"這份艱辛的工作


 


考慮到我的生日在即


 


為了不讓老爺太破費


 


所以"耶誕節""生日"及"尾牙"三大活動一起辦


 


吃什麼?


 


老爺的腦袋裡只想得到~ 西堤


 


太老套


 


我呢!滿腦子想著要吃熱炒


 


早就肖想鳳山街上一家總是高朋滿座的啤酒屋


 


 


 


老爺也夠意思,二話不說就訂了位


 


答應讓我到這家感覺不便宜的啤酒屋去大吃特吃


 


而且金額無上限,讓我吃到飽啦!


 


~~~


 


(當天因為很早到,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


 


看我點滿桌子的菜


(忘了仔細算, 大概有十幾道喔!)


 


而且每道都吃個精光


(當媽的本性吧!)


 



 


吃完飯後的重頭戲就是摸彩


 


因為員工只有我一人,


 


所以禮品只好我一個人通包了


 


耶誕節 生日 及尾牙


 


禮物一


 


身體健康 活蹦亂跳 的大寶



 


禮物二


聰明伶俐 貼心可人 的小寶


 



 


禮物三


 


生日蛋糕一個


 


(有沒有看到旁邊一雙"可愛的小手/魔手)


 


 



 


(牛奶媽, 有沒有覺得蛋糕似曾相似)



 


小寶等不及要吃蛋榚了啦!




 


雙胞胎~一起吃


 




 


小蛋糕~不用切直接吃











 


禮物四


包包一個


 


 



 


禮物五


紅包一個


(數字中有6也有0,但不是60萬,也不是60塊)


 


番外篇


 


今年收的眾多禮物中


 


還有一項最特別的


 


就是乾女兒(的把拔馬麻)特別錄製的影片


 


超...超...超可愛的!


 


一起分享吧!



 


 


8 則留言:

  1. 我還記得妳去年帶雙寶去泡溫泉的事~~不過~~蝦咪
    一轉眼已經一年了喔~~~時間真的過很快啊
    不過那一桌的美食都是你一個人嗑光光的嗎~~如果是那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已經過期了~~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1/20/2011 10:08:56]時間真的很快, 特別是有小人在身邊, 看他們長大,不知不覺我們也老囉! 你們家小兔子也快要來報到了......你的日子會愈來愈"精采"了!
    那一桌菜是三個人吃,但我吃最多這點是無庸置疑的,還邊吃邊加點菜呢! 真是貪吃娘!
    謝謝你的祝福喔!

    回覆刪除
  2. 真是有心的尾牙生日耶誕節ㄟ...
    我家吳小胖腦袋內容物也只有台塑集團的餐廳,一點創意也沒有!
    我.........................沒耶誕禮物、沒尾牙、去年生日我也忘記是怎麼過的了
    啊你的GUCCI怎麼沒打開?看看是哪一款啊!!
     
     
    [版主回覆01/20/2011 10:12:01]把拔要上班沒空....那就我們自己想囉! 只要他們能夠認份付錢就行了!!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都只想到寶貝兒子而虧待了自己喔! 當宅媽真的很悶的,總要想點樂子來開心一下.
    包包喔! 那個牌子就那個樣囉! 有緣在po照片上來了!

    回覆刪除
  3. 真是的...怎麼沒有想到這麼豪邁的吃法ㄌㄟ?!太酷了啦!
    [版主回覆01/20/2011 10:12:49]小朋友吃的滿臉........呵~真的很有趣, 而且不用切真的很省事!

    回覆刪除
  4. 賀~~~~對自己好一點!!說的好啊
    我一天到晚在家整理東整理西,只有六日可以出去放風,我決定了!今年情人節我要想個方法過,
    「只要他們能夠認份付錢就行了!!」哈哈....
    [版主回覆01/24/2011 22:31:24]宅妻人母的生活真的很苦悶, 等小朋友出生後, 你的"行動"能力會趨近於"零" , 好好珍惜這倒數的日子,盡情花費開心享樂吧! 哈..(糟! 我是不是壞朋友, 教壞你..)

    回覆刪除
  5. 我一向都很認份付錢的...
    [版主回覆01/24/2011 22:33:23]嘻! 好把拔! 好老公! 要繼續維持下去哦! 至於怎麼花用把拔們的錢這部份, 就讓我和小安安馬麻來操心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文章標題後面那個括弧裡的N10是什麼意思啊?是要打N大於10,但是打不出大於的數學符號嗎?
    [版主回覆01/24/2011 22:42:20]對呀! 是N 大於10啦! 我在key時可以顯示, 不知道為什麼文章在po時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7. 太幸福了吧~禮物這麼多.......好奇妳的Gucci包是哪款的?
    [版主回覆02/13/2011 22:33:51]嘻! 一年一次,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種A東西的好機會!
    包包~就是經典logo款,但偏"商用包款"...不知道Max是在催我回去上班呢, 還是怕我把這貴貴的包拿來當媽媽包,所以才選這麼正式的包型..有空在補拍照給大家看囉!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那個吃蛋糕的方式~~
    [版主回覆03/17/2011 15:56:17]很方便的吃蛋糕方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