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1Y] 大小寶週歲紀念--郭元益抓週活動





週歲還有個重頭戲抓週






不能免俗的,大小寶也一定要來玩一玩



媽媽我很懶,不想自己準備(共十二項)



聽美女菁說郭元益的抓週活動辦的不錯



所以老早在8個月前就預約了






郭元益的抓週活動真的很熱門



聽門市小姐說當天有100+個小朋友報名



(門口那些可不是路人,都是參加抓週的家庭)






說起這個抓週活動,老爺可是千里迢迢從土耳其的出差行程中奔回來的

在飛行了30個小時之後,晚上9點多到桃園



第二天載著在外婆家的妻小風塵樸樸的趕回高雄



深怕因為出差而錯失了大小寶的抓週活動



也因為一早就開始坐車



大小寶的小睡沒有睡的很好



等到下午二點活動開始時



二個娃兒可是睡眼惺忪



整個活動是以Low Power 的模式在進行的



(愛睡的雙寶)




考量到大小寶真的累了



我也沒有很堅持跑完整個流程



太多人排隊的項目就直接跳過



整個抓週的流程有五關



第一關 福氣樹(跳過)



第二關 敲智慧鑼 過聰明門



(大小寶頭上的帽子是送給參加寶寶的)














第三關 踏腳踏龜 坐幸福桃



(小寶都快睡著了)













第四關 抓週






重點來了



沒電沒電的大寶一路晃神晃神的走到終點

共花了15



面對一大盤的物品,他也意興闌姍的隨便挑一個

跟他平日破壞王的作風一點也不像






大寶先是挑了聽診器







第二項則拿了吉他






小寶有阿公的引導



只花了5秒就到了終點






只是她也沒啥興致



那一大盤的物品隨興拿了聽診器"








第二項是拿書本

(阿公有作弊)








第五關 模四季桃 博狀元 幸運籤()














整個活動下來 覺得很有趣




雖然是免費的活動,但整體服務不錯



也沒有太多廣告在活動裡



(他們還有地方讓參加活動的家庭放手推車)






可惜事先我沒作功課 有點亂



再加上小朋友精神不濟 稍嫌可惜



(活動開始前 小寶在跟阿公玩)




還是很推媽媽帶家裡小朋友來參加

為小朋友的週歲留紀念












 

7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有趣!!我也要來去報名...
    [版主回覆10/06/2010 11:00:13]快快去報...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回覆刪除
  2. 飛了30個小時?一直轉機嗎?不然怎麼飛這麼久啊?
    我妹他的小兒子參加的是麗嬰房的活動,爬行比賽和抓周活動一起舉辦,人潮更是多到一個不行,讓我懷疑是不是所有高雄滿週歲的小孩都到夢時代集合了!而且麗嬰房只要參加,就送包屁衣喔!超阿沙力說!
     
    [版主回覆10/06/2010 11:02:58]在杜拜及香港轉了二次機..............因為去程杜拜有行程...所以回程也只能這要走了..
    我知道麗嬰房的活動也辦的不錯..在夢時代那次是高雄聯合舉辦..不然之前也是各分店分開辦........我也在想...不是說台灣生育率節節敗退嗎? 怎麼去參加活動時........人還是很多呀!!

    回覆刪除
  3. 哇~
    雙胞胎來抓週的東西都是一樣的耶~
    神奇~~
    難怪我們醫院也有雙胞胎護士
    [版主回覆10/06/2010 11:05:12]你沒提..我還沒注意...對也..我們家雙胞胎..拿一樣的東西也..
    可能是平常一直把他們當作二個個性冏異的獨立個體, 差點忘了他們是"雙胞胎"呀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也有報名ㄟ
    我們的場次是在11/14
    所以還很久說

    到時候我們家雙餅不知道會不會走了??
    因為現在也只會站不會走說

    回覆刪除
  5. 真是可惜!沒看到大小寶橫掃會場...不過還是有乖乖跟著參加活動,很讚!

    回覆刪除
  6. 很明顯的,大寶的未來就是走A爸跟阿忠的學長 - 羅大佑的路....
    醫生+吉他,目前我想不出第二個人,不過聽A爸說....羅大佑在K中時代也是以叛逆出名....
    [版主回覆10/06/2010 11:12:40]AAAAAAAAAAAAA.....這樣我應該是要開心還是擔心呢?

    回覆刪除
  7. 上星期我有看到小部裡面媽媽有介紹
    好像很不錯...就想參加~打電話去時已經滿了
    還好我們家滿月禮盒~是訂他們家的
    可以優先參加~~我們也有報名到10/9哦~好期待哦
     
    [版主回覆10/06/2010 11:13:49]到時記得PO上小部來跟大家分享哦... 要多帶些人手,比較從容..也可以拍比較多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