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祝福吳淡如

昨天聽到吳淡如早產的新聞,心中一陣扼


 


雖然我並不喜歡她這個人,也不太認同她的一些作風,但仍然為她的遭遇感到無比的難必竟再怎麼強悍、堅強、獨立的女人,遇到這種事心情都只會有一種...那就是""...『椎心刺骨』的傷痛.


 


感同身受現代人生孩子的困難,及那種得來不易的心情;好不容易在得到之後,卻又要面對失去,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複雜心情,真叫人難以承受。幸運的是吳淡如仍保住了其中一個女娃娃,在這也祝福她們母女倆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的的渡過這個難關。


 


也祝福全天下的孕婦&我自己能夠平安順利的產下健康的寶寶(s).


 


3 則留言:

  1. 擔心你看到這樣的新聞會跟著想太多ㄋㄟ!你就好好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晚上要是真睡不著,我都會起來看一下電視換換心情,你也可以準備喜歡的影片或是書籍...讓自己稍微累一下,勝過睡不著沒事做胡思亂想好唷!
    [版主回覆06/17/2009 14:43:16]看到這個新聞,不僅是我,連我公婆都很緊張...誰都怕這種事發生.
    總是覺得"熬夜"不好,所以,只要過了十二點,不管睡不睡的著,都會"硬躺"也...然後再胡思亂想..可能是養胎的日子太悶才會這樣吧...等老公回台灣..找他當出氣筒應該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好睡     你可以試試聽聽輕柔的音樂     也算是作胎教
    我現在睡覺還有抱抱枕  是長長的月亮型     以後還可以當哺乳枕(六福村的)
    對我而言抱著睡有比較好睡喔
    我當時24週開始還有上孕婦瑜珈     對於心情身體放鬆很有幫助
    不過我想你的情況可能要跟醫生詢問一下
    加油!     寶寶或許很脆弱     可是有時是你想像不到的堅強
    Annie
    [版主回覆06/18/2009 12:19:24]我也有那個抱枕哦...也是六甲村的(不是六福村啦),是還蠻好用的拉!
    我會試試你建議的方法的..但孕婦瑜珈,可能就比較難實行了..
    嗯..我的寶寶們一路跟著我走到現在,吃了不少苦,我會好好保護他們的,也希望他們平安健康的陪我走完後續的孕程.
    你也快20週了吧...你也要小心注意哦,特別是你還有小豬豬要照顧...祝福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3. 懷雙胞胎跟單胞胎真的很不一樣, 尤其她又是高齡產婦, 更要小心才是.
    Anyway, 只要以平常心 + 小心, 孕期一定可以很順利的~
    [版主回覆06/18/2009 12:13:05]嗯! 我會銘記在心的, 當初辭去工作,為的也是能夠專心養胎.將可能的危險降到最低.謝謝妳的祝福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