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4Y] 雙胞胎生日快樂



人家說: 母親主掌著一個家的氛圍
家裡氣氛是緊張,戰戰兢兢
還是溫馨甜蜜輕鬆愉快
全看媽媽的心情及態度
小寶4週歲紀念大頭照

在我們家,此言不假
就像今年大小寶的生日, 媽媽不想花心思準備
大小寶就只好平平淡淡的過

大寶4週歲紀念大頭照


即使媽媽不想費心準備
但過生日對4歲小孩而言是人生的大事
一定要歡歡樂樂  張燈結彩
大肆慶祝一下
即然大小寶已經上學了
就把這"慶祝" 的活動交給老師了


不可否認的
 人生中很多的快樂是來自於與身邊的人"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能夠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過生日
聽著同學們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對大小寶而言是開心歡樂的特別經驗



在學校健康飲食的訴求下 

老師希望家長能夠用學校準備的"紙蛋糕" 幫小朋友慶生就好



媽媽我也就從善如流
捨棄了生日蛋糕
只幫大小寶準備了義美布丁和果汁與同學同歡



大小寶4歲生日快樂呀~





跟往年一樣
趁著大小寶生日
拍全家福留念





今年媽媽心情不好
隨便拍拍,有拍就好





生日禮物

今年最早送到的
是牛奶妹一家人的祝福

智高-軌道積木組



只能說牛奶媽真是太了我了
雖然我從沒提過
竟然知道我對這組積木"肖想"很久


新鮮的玩具
深得雙胞胎的喜愛





第二個禮物是Lingo 阿姨和Carol 從加拿大直送的 T-Shit&二本英文繪本




再來就是洋洋一家人的禮物

Alex -繪畫派對 +Giotto二用 彩色筆





大小寶超愛的這組畫畫組


大小寶每天放學後
在媽媽準備晚餐之際
有30~40 mins 的卡通時間
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DVD來看



在有了這些禮物之後
大小寶回家後都不看電視了
取而代之的是搬出這些畫具/積木
忙著玩積木和作畫




連把拔下班後, 也和大小寶參一腳, 
借他們的畫具一起來同樂
重溫童年生活

再次謝謝各位疼愛大小寶的叔叔阿姨們送給大小寶的貼心禮物
溫暖了小朋友的心, 也豐富了大小寶的生活


那~ 把拔媽媽送什麼禮物給大小寶呢?????

啊~不用了啦~
已經到西堤吃大餐
又到北台灣玩了三天
學校又有慶生活動
夠了啦!! 

祝福我們家大小寶4歲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的長大












































6 則留言:

  1. 我的禮物感覺有點小遜,而且那書是CAROL送的,不是我啦!早知道你要PO文就算ˋ高級〞點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送的那二件T-shit 就是高檔貨了, 而且還是近一年/二年台灣才有童裝櫃, 很珍貴的. 由衷感謝你和Carol 給大小寶的祝福

      刪除
  2. 太好了太好了,大小寶喜歡這組畫具,我想半天的禮物終於值得了!

    回覆刪除
  3. 你的費心禮物真的很值得, 因為不管是4歲還是快40歲的..都很愛..

    回覆刪除
  4. 小朋友開心比什麼都重要~~要繼續這麼健康快樂的成長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人父母才知道小朋友開心,健康快樂才是人生追求的幸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