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3Y5M] 大小寶趴趴走 美濃採蕃茄








FB 對於台灣觀光業的發展真的功不可没

因為有了FB , 許多地方小景點才得以被宣傳





幸運的我在雙胞胎社團中認識了一些愛四處趴趴走的媽媽

藉由她們的分享,讓我這個宅媽不用花太多心力, 就可以找到新的溜小孩去處

美濃採蕃茄 

就是這麼來的... 謝謝三寶媽 萱的協助!







這個隱身在大片"墓園"旁的 蕃茄園..還真不好找

若沒有導航的協助

我想應該很難找得到









入園後 , 由主人解說 收費的方式及摘採蕃茄的注意事項後





二個小小蕃茄工拿著自備小提籃





上工囉~







其實 美濃的蕃茄園不少

會來這一家除了朋友的介紹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

它們園區有分"兒童區" (右邊) 及'成人區"(左邊)





所謂"兒童區" 就是藤架架得比較低的果區

方便小朋友自行摘取蕃茄











面對較高的果實

只有95公分的小寶

一個弓箭步也就採到了



小朋友可以真實體驗"採果樂"







園區內的小住客--糞金龜

(還好我有唸"巧虎" , 不然我也看不懂)







一整個"結實纍纍"







勤奮的小農工



媽媽也來採一下





小農工 滿載而歸










大豐收















結帳啦!

一斤$60 , 一共$350





大小寶採蕃茄~ 成功



















4 則留言:

  1. 沒想到你還有認真記載~我早就沒寫囉~
    看你自己帶2個孩子得心應手的~一轉眼都3歲半了,很厲害唷
    我努力趴趴走~你也努力跟隨~希望有天能跟你來個見面歡,一起趴趴GO,
    不然從你大肚看到雙寶都3.5歲了,又住的算近竟然都沒碰面過,真是可惜啊~
     
    [版主回覆04/08/2013 14:24:42]我知道你已經轉移戰場到FB多時, 自然沒時間照顧格子
    對呀! 都3歲半了..好快好快..終於今年要送幼稚園了..全職媽媽的日子也不多了..要好好珍惜.
    不知不覺認識你都快4年多了~難得跟你一直都保持聮絡, 是該找個機會聚聚~ 期待囉!
     

    回覆刪除
  2. 小農工~~有模有樣唷!!
    [版主回覆04/08/2013 14:27:49]在我們家"採果子" 是大人和小孩都愛的事.........只要不要變成"工作" ...我自己也很愛採水果..呵

    回覆刪除
  3. 超讚的小番茄!!很久沒進來看大小寶了~沒想到已長這麼大了
    [版主回覆04/08/2013 14:28:26]時間一天一天過... 大小寶一定要長大..不然就糟了~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