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Y8M] 大小寶影音特輯



疏懶了好些日子沒放大小寶的影音動態了

趁著有點時間, 補放一下

先看~吃吃吃篇~

 在"五花馬水餃店"

可能是肚子餓了

第一道上的空心菜 幾分鐘就被二小喀光了

媽媽我是不太管大小寶正餐吃多吃少的

我的工作與職責只限於"提供營養 新鮮的食物"

致於小孩吃不吃 我倒是看得很開

(反正, 不吃我煮的飯...就等著餓到下一餐吧!)

但不管大小寶吃不吃我準備的飯菜

下餐桌的唯一條件就是, 把當餐的"葉菜"吃完

只要吃完菜...就可以走人啦!

很多時候, 這條"家規"是會引起"媽媽和小孩的戰爭"的(特別是媽媽和小寶)

最近小寶有很大的改善

我也少發了很多脾氣

真是謝天謝地

看大小寶這般吃青菜

還真是希望我天天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呀!



就說了.........小寶吃飯最不乾脆了

吃到剩青菜時, 就愛東摸西摸...拖..拖..拖

一天大寶吃完了, 下了餐桌就到小寶的桌前說 " 來...小寶吃吧!"

就開始了大寶餵小寶吃飯啦!

(大寶還會叫小寶把菜咬一咬, 吞下去才餵下一口)

這也算是雙胞胎媽媽的小福利啦!






二週前大小寶感冒了

這是大寶出生以來第六次感冒小寶第五次感冒

可能是平常有在玩醫生遊戲再加上巧虎的努力教導

大小寶對"看醫生"是沒有恐懼的, 每次都能配合醫生的指令作檢查

對於"吃藥" 也覺得是一種勇敢的表現

所以從來不推拖

這一點倒是對辛苦照顧生病小孩的母親幫助不少


















~唱唱跳跳篇~

快三歲了, 現在的大小寶肢體動作比較能夠跟得上巧虎內容中一些簡單的舞蹈

有時待在一邊看二小胡亂比劃..其實也挺有趣的







1 則留言:

  1. 大小寶好棒!!1.筷子都可以夾到好多菜~超強!! 2. 吃藥超乖 3.跳舞肢體動作可以當老師囉~ (媽咪功勞最多囉~~給你一萬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