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1Y6M] 大小寶--早午餐初體驗





有了上一次貴族世家的"美好經驗"

一定要趕快享受一下全家外出用餐的美好時光



丹堤的早午餐

選這家附設在大潤發的丹堤

原因無它, 1. 好停車 2. 不怕吵


點餐

點餐

付錢

(是小寶拿錢在結帳喔)


坐著等出餐







上餐

看到這杯熱拿鐵時, 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事隔多年

沒想到我又可以坐在"店裡"喝咖啡了


媽媽很開心


大寶也很開心


主餐來囉!




媽媽吃的很開心


大寶吃的很開心





小寶也吃的很開心



一家人都吃的很開心

忍不住自己都要按一個"讚"了



*******************************************************************

巧虎老師有在教

大小寶有在看

現在都會自己穿托鞋了

先穿左腳


再穿右腳


穿好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


穿過自己的

再穿小寶的


快把我的鞋子還回來


小寶也會穿


可愛的托鞋小腳


沒事當然也會穿大人的鞋亂亂跑






穿到不想穿時

會再拿回來還媽媽


會直接幫我穿上

(嗯!還算有孝順)

***************************************************************************

小寶很愛自己穿襪子

把拔要出差了

看到把拔放在一邊的襪子

大小寶趕緊拿過來穿




小寶一下子就穿上了


但大寶還不會穿



小寶見勢

馬上接手大寶手上的襪子給自己穿上

(怎樣我的造型前衛連蔡依琳也比不上)



把拔 : 臭小寶快把襪子還給把拔啦,


把拔快來不及趕飛機了啦!


5 則留言:

  1. 你家大小寶真是天使下凡ㄟ,怎麼這麼帶的出場啊?!不公平啦!(羨慕加忌妒中.....)
    [版主回覆03/30/2011 14:08:38]可能是大小寶"見的識面不夠廣",還不知道出去吃飯可以四處亂跑,才能乖乖坐好陪大人吃飯, 我心裡也明白這種事一定好景不長的...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享受一下

    回覆刪除
  2. 兩個都剃光頭了喔@@
    頭型好漂亮ㄟ
    [版主回覆03/30/2011 14:09:40]還好頭型算OK, 不然光頭會更不好看...

    回覆刪除
  3. 媽媽你要"出運"了啦(^_^)
    [版主回覆03/30/2011 14:10:23]希望能夠一直保持下去啦 ( 持續作夢中~)

    回覆刪除
  4. 小寶穿襪子~~我也忍不住想按讚啦!
    [版主回覆03/30/2011 22:05:05]會自己穿襪子固然很令媽媽開心, 但,小寶去那都愛玩穿脫鞋襪的遊戲,坐在汽座上要脫, 而且每次都不知道丟到那去,到目的地, 我還要找個老半天, 去賣場更是坐在購物車上脫鞋襪一直往外丟, 坐推車也是.....真是想哭

    回覆刪除
  5. 還會自己穿襪子喔 真是厲害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