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7M] 大小寶搶玩具--第二集

大小寶搶玩具三步曲



1.  談笑風生

小寶:馬麻說玩具要二個人一起玩,不要搶哦,好不好



(呵..呵..呵..)


大寶:好呀!好呀!二個人一起玩(呵..呵..呵)
小寶:那我去拿玩具










2.  裝模作樣



小寶:我先玩(呵..呵..呵..)

大寶:我也要玩(呵..呵..呵)

小寶:我先玩啦!

大寶:可是我也想玩呀!












3.  笑裡藏刀



小寶:哈那二個人都不要玩 呵..呵..呵

大寶:好呀!不要玩 呵...呵...呵...(OS:不給我玩,看我把你推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