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6M] 大小寶的第一個杯子—Aprica 鴨嘴杯


大小寶穿Lingo媽送的衣服,笑的好開心呀



大小寶6個月起就開始慢慢斷母奶了,隨著配方奶的比重增加,小朋友需要額外補充水份。因為怕大小寶太依賴奶瓶以後難戒,所以打算一開始就讓他們用杯子喝水。





大寶一拿到杯子就上手了






網路上找呀找!好像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好像媽媽們都以杯子不漏水為最重要考量,在參考店員的建議,最後選了Aprica 第二代的鴨嘴杯。



小寶是我教了一下才會用,不過也用的挺好的





使用心得:佳

不漏水--寶寶不喝水時,我會把杯子給他們玩,讓他們習慣杯子這個東西,就目前看來是真的不漏水



易清洗結構簡單,清洗容易



唯一的問題是;它的吸嘴設計是二個十字孔,我們家的奶瓶是圓孔,大小寶用鴨嘴杯時可能還不太會控制吸吮量,所以都會嗆到不管怎樣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就等大小寶慢慢上手囉!






3 則留言:

  1. 有做功課有差...像我們是臨時去買的...完全是外貌協會..看上眼再研究材質...哈哈哈...我比較在意材質,倒是忽略了漏水這問題,還好牛用的〝不太〞會漏水,完全把鴨嘴杯當固齒器,不太喝,也是很容易嗆到!後來就莫名奇妙換了吸管杯用上手了,但還是會偶而嗆到!
    [版主回覆04/18/2010 23:02:03]因為會嗆到,所以不能給他們自己喝...真不了解為什麼要設計會讓寶寶嗆到的吸嘴?

    回覆刪除
  2. 說到杯子 我家紅豆餅 不太喜歡杯子說ˇˇ
    [版主回覆05/26/2010 22:07:11]遲早都還是要學習用杯子的...只能再花點心思, 讓他們學著用囉!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沒做功課...從她們出生開始我全部都買nuk產品,喝水杯子都是沒考慮到漏水問題..
    害我都要在旁邊叮著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