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重新出發--我是媽媽囉

 


猜一猜誰是大寶?誰是小寶?



咬人的是大寶




在經歷37W的妊娠,終於和我們的大小寶見面了,現在可是名符其實的雙胞胎媽媽囉,轉眼間大小寶 也已出生7,之前在長庚產後護理中心作月子,小朋友有專業護理人員照顧著,想看寶貝時就去抱來玩一玩,當他們開始"",就趕緊送回護理中心去,現在可不同了,24小時都要自己顧,就算"",也要自己想辦法顧!


往後一定會有更多"精采" 的內容跟大家分享的~一定要期待哦 !



大寶(boy)


小寶(girl)



11 則留言:

  1. 超可愛ㄉ雙胞胎拉^^
    不過我一個照顧起來就很辛苦ㄌ
    你倆各應該更辛苦ㄅ
    我們一起加油ㄅ

    回覆刪除
  2. 之前看Max把拔的BLOG我就分不出來了~~
    現在還是分不出來誰是大寶~誰是小寶~~
    不過沒關係~~等我的生了~~你也來分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歡迎加入雙胞胎家族囉~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 看大小寶把拔的部落格,知道目前Dylan媽你正處於睡眠嚴重不足的情況裡,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必經的過程,解決的方法也只有一個,熬過去就是了!加油喔!
    對了,上次把拔好像有提到妳們有加水解的奶粉了,可是大寶好像接受度比較不高,這也是自然的,因為水解的奶粉比較不甜,甚至有點微苦,所以孩子從甜的正常配方奶要換過來時,真的需要一段過渡期,當初也是和峻峻奮戰了好久呢!
    還有如果妳們之後決定要換雀巢能恩的水解奶粉的話,建議你可以打到雀巢寶貝家族直接一整箱一整箱的訂,售價會比外面便宜(因為它會有買幾罐送幾罐的活動),外面藥局的通路,雀巢的價格很硬,要拿到好的價格不容易,而且宅配到府你也省是不是嗎!

    回覆刪除
  5. 大寶終於發威啦!竟然咬姐姐...不過是趁姐姐睡覺時,果然還是怕姐姐...哈哈哈
    新手媽媽加油唷!

    回覆刪除
  6. 宇哲宇浩的家2009年11月4日 下午6:21

    哇~~~~~好可愛ㄉ小底迪和小美眉ㄛ^^
    恭喜媽咪ㄛ!
    我猜底迪像媽咪多一點^^

    回覆刪除
  7. 媽咪終於出現啦~~睡眠嚴重不足,真是辛苦你們夫妻倆啦!!
    要加油喔~~等到妳可以上網時再PO文吧!!
    我了解那種每天睡眠不足,根本就無法做任何事的痛苦,更何況是上網ㄋㄟ~~

    回覆刪除
  8. 愛永不止息結婚七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09年11月4日 晚上8:07

    恭喜   我有寫一篇  給新手雙胞胎媽媽的文章
    可以給妳參考喔

    回覆刪除
  9. 姊弟倆躺在一起,真是超可愛的啦~~
    辛苦你們了~~加油~~
    還是要找個時間出去走走哦~~

    回覆刪除
  10. 還是再次恭喜喔~
    我們也很想念好久不見的Dylan媽~ 放些一家四口的合照吧~

    回覆刪除
  11. 他/她們現在長的看起來胖嘟嘟的模樣與之前阿斯誠下去看他們的時候真的有差喔~~~
    不過之前Max大大也有po很多大小寶的照片及你們現在生活近況, 加油喔~~~

    回覆刪除